omniture

不灵活的投资组合管理架构阻碍投资管理业发展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2014-02-01 01:58 2813
白皮书显示,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其公司目前的投资组合管理架构难以应对日新月异的内部和外部环境,例如新系统的整合、开拓新的产品领域或资产类别,以及不断变化的法规或市场趋势。

-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Waters Technology 新白皮书揭示四分之一的数据管理人员不满意目前的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

- 近三分之一的投资管理人认为编制 IBOR 所需的高效数据管理仍遥不可及

波士顿2014年2月1日电 /美通社/ -- 据领先的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 子公司 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简称 Eagle)赞助编写的一份新白皮书显示,缺乏灵活性的投资组合管理架构影响投资管理公司适应组织和市场变化的能力。

Waters Technology 发布的该白皮书名为《A Data-Centric Approach to Portfolio Management》(以数据为中心的投资组合管理方法),基于针对投资管理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围绕投资记录 (Investment Book of Record, IBOR) 和投资组合管理对现行做法进行评估的资产管理人的调查结果。可登录 http://www.eagleinvsys.com/learning-center/collateral.cfm 下载该白皮书。

该白皮书显示,将近一半的受访者认为其公司目前的投资组合管理架构难以应对日新月异的内部和外部环境,例如新系统的整合、开拓新的产品领域或资产类别,以及不断变化的法规或市场趋势。

调查揭示,四分之一的数据管理人员不满意他们目前涉及到数据采购、组织和管理的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

该白皮书还指出,超过一半的组织仍在使用多种不同的系统来编制 IBOR,这可能导致数据不准确和操作复杂性的加大。这些公司一般使用2-8种系统来编制 IBOR。

Eagle 董事总经理兼美洲区和 Eagle ACCESS(SM) 负责人马尔-卡伦 (Mal Cullen) 表示:“我们的研究揭示出许多投资公司面临的困难以及数据管理对于高效准确地管理投资组合的重要性。很多公司使用大量通过购买沿用下来的或在拓展新产品、进入新的地区市场时额外获得的各种系统,这必然会影响报告和决策的速度与准确性。”

卡伦补充道:“企业应考虑采用以数据为中心的方法来管理投资组合和编制 IBOR ,这样可以将所有资产的投资数据汇总到一个统一的数据库中。”

近年来,IBOR 已经成为投资管理人的重要工具,既可以处理大量信息,也能满足新的金融法规。IBOR 采用从整个企业收集来的信息,对一家公司的资产进行准确一致的概述,适用于企业的各个部门。

然而,当按照资产类别或地理位置独立收集基本信息并使用多个系统时,要制作出准确的 IBOR 不仅十分耗时,而且非常困难。这也导致近三分之一的数据管理人员认为,编制 IBOR 所需的高效数据管理仍“遥不可及”。

Waters Technology 将于2014年2月4日在纽约举行早餐会,重点讨论如何定义、推动和实施有效的 IBOR。Eagle 的马尔-卡伦将参加小组讨论,集中探讨发展 IBOR 编制能力的较佳做法和指引。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events.waterstechnology.com/bbibornewyork/static/agenda-2013

Eagle 通过其安全私有云 Eagle ACCESS(SM) 提供数据管理、投资会计和绩效评估等获奖投资组合管理解决方案,致力于帮助全球金融机构有效地扩大资产规模。自1989年以来,Eagle 提供了可靠的解决方案和服务来提高运营效率,并帮助降低复杂性和风险。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是纽约梅隆银行旗下子公司。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eagleinvsys.com/

纽约梅隆银行资产服务 (BNY Mellon's Asset Servicing) 致力于帮助机构投资者应对当前日新月异的市场,通过提供处理、监测和衡量全球各地的数据的服务,保障资产安全,加强客户投资的管理。纽约梅隆银行资产服务利用遍布全球的业务和当地专长为投资周期的各个阶段提供见解和解决方案。

纽约梅隆银行是一家专注于帮助客户管理和运转整个投资周期的金融资产的全球性投资公司,业务遍布35个国家,为100多个市场提供服务,在为机构、企业和个人投资者提供金融服务时,纽约梅隆银行均能提供明智的投资管理和投资服务。截至2013年12月31日,该银行托管和/或监管的资产达27.6万亿美元,管理资产达1.6万亿美元。纽约梅隆银行现在可以作为客户投资活动中创建、交易、控制、管理、运转、分配和重组的单一联系点。纽约梅隆银行是纽约银行梅隆公司 (The 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oration) (NYSE: BK) 旗下的一个企业品牌。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www.bnymellon.com/ ,或通过 Twitter @BNYMellon 关注该公司。

消息来源:Eagle Investme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