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成为ZigBee联盟首个在华检测服务供应商

2013-10-28 20:00 3742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为 ZigBee 的专业兼容平台和 ZigBee 光链技术的终端产品在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方面提供检测服务,服务还将覆盖 ZigBee 其他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平台检测。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获授权成为 ZigBee 联盟首个在华检测服务供应商

为本地快速发展的市场提供兼容性检测服务 

北京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 为能源管理、商业及消费者产品应用创建无线解决方案的全球企业联盟 ZigBee 联盟 (The ZigBee® Alliance) 今天宣布,正式授权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简称CESI) 成为其首个在华检测服务供应商,为 ZigBee 认证项目提供专业检测服务。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是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简称MIIT) 辖下的政府机构,此次与 ZigBee 携手,将为本地快速发展的 ZigBee 技术应用提供有力支持。

(图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091005/SF86596LOGO)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将为 ZigBee 的专业兼容平台 (ZigBee PRO Compliant Platforms) 和 ZigBee 光链技术 (ZigBee Light Link) 的终端产品在兼容性和互操作性方面提供检测服务,服务还将覆盖 ZigBee 其他的规范化和标准化平台检测。ZigBee 在中国授权并指定检测服务机构,将有利于 ZigBee 联盟的成员在本地获得便利的检测服务,而且沟通更直接,更可藉此向本地市场传达 ZigBee 认证的重要性。除了在促进中国多领域的标准化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外,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还在中国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和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导的中国物联网标准化启动项目中起着领导作用。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赵波说:“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致力于为 ZigBee 联盟亚太区的成员提供较佳的检测设施和服务,ZigBee 是物联网发展的关键技术,我们很荣幸能够与 ZigBee 联盟携手为新兴的亚太市场提供有力支持,帮助本地的制造商们应用 ZigBee 的兼容技术和解决方案。”

ZigBee 认证确保各种优质产品能够为制造商及其客户所运用,并贯穿于整个价值链。ZigBee 强调标准的一致性,因此授权独立的第三方机构作检测,以确保产品的功能性和互操作性,这次授权于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就是明证。

ZigBee 联盟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Tobin J.M. Richardson 说:“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成为 ZigBee 全球检测机构之一,目前,ZigBee 认证在亚太区市场蓬勃发展,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在检测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将为 ZigBee 联盟亚太区成员尤其是中国成员带来重要价值。”

消息来源:ZigBee 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