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现已开通网上观众优先登记服务

SIGN CHINA已连续11年成功打造最完整广告行业产业链,展会成功迈入第12年,将携手上千家海内外精英企业,继续为您打造全球最完整的广告标识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 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诚邀您的参与

中国广州2013年9月26日 /美通社/ -- 由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 亚洲博闻属下合资公司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4)”现已正式开通网上优先观众登记服务。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印度和马来西亚市场中较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本次展会将于2014年2月23-26日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隆重举行。

作为全球广告标识行业发展的重要“风向标”盛会,SIGN CHINA已连续11年成功打造最完整广告行业产业链,展会成功迈入第12年,将携手上千家海内外精英企业,继续为您打造全球最完整的广告标识行业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

即日起至2014年2月17日, 参观人士可登陆大会网站办理观众优先登记服务。2014年1月15日或以前成功登记的参观人士可提前获得免费邮寄参观证服务,并有机会赢取免费酒店住宿。

SIGN CHINA 2014 规模空前,预设13大展馆5大展区,展出面积将增至130,000平方米,将汇集近1800家海内外企业参展。

展品全面覆盖到广告标识行业各个范畴,包括:标识标牌、广告机、亚克力板材及POP、喷印设备及耗材、光纤激光切割机、激光雕刻机、折弯机、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及LED照明等上百种广告类产品。

展会现场同期还将举行SIGN CHINA 12周年系列主题活动,广告行业技术交流研讨会及LED系列高端会议,展商自定主题产品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将为与会人士带来增值良机。

“第十二届中国(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4)”将与“2014第十届广州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4)”同期举办。符合条件的参观人士只需一张入场证便可同时参观两大盛会。

欢迎登陆www.SignChina-gz.com 进行网上优先登记,预订行程或查阅最新的参展商名单和展会资讯。

消息来源: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