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乍得共和国政府宣布计划私有化 Groupe SOTEL Tchad

乍得共和国政府
2014-02-14 16:04 6363
乍得共和国政府正式宣布计划根据法律 004/PR/96 的条款部分私有化 Societe des Telecommunications du Tchad。商业与工业部因此邀请感兴趣的各方对收购 SOTEL 大部分股份进行意向表达。

邀请感兴趣方进行意向表达

乍得共和国恩贾梅纳2014年2月14日电 /美通社/ --

乍得共和国政府正式宣布计划根据法律 004/PR/96 的条款部分私有化 Societe des Telecommunications du Tchad简称“Groupe SOTEL Tchad”。商业与工业部因此邀请感兴趣的各方对收购 SOTEL 大部分股份进行意向表达。

背景

乍得共和国政府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改组其电信和信息与通信技术行业,从而改善公众获得服务的便利性和质量,尤其是互联网与移动服务的可用性和品质。在这个前提下,乍得共和国政府已经决定通过出售 Groupe SOTEL Tchad 大部分股权实现其部分私有化,从而巩固该公司实力,使其成为电信市场的模范运营商。

作为固定服务的唯一供应商、光纤运营商以及移动市场的三大运营商之一,Groupe SOTEL Tchad 在乍得共和国电信行业的发展过程中发挥了关键的作用。该国政府希望 Groupe SOTEL Tchad 以私有化的形式发挥这一作用。

设想的交易

乍得共和国政府计划通过以下方式实现 SOTEL 的部分私有化:

  • 出售 Groupe SOTEL Tchad 80%股权
  • 通过增资扩大股权资本总额
  • 乍得共和国政府保留少数权益

意向表达和资格预审

乍得共和国政府邀请有经验的电信投资商对 Groupe SOTEL Tchad 的部分私有化进行意向表达,可联系下文所述的政府顾问。如果无法从公共资源轻松获得管理超过2亿欧元电信资产和融资能力方面的经验,投资者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投资者可以联合财团,前提是每个财团有大多数(51%)投资者在管理上述规模的电信资产和融资能力方面拥有足够的经验。政府鼓励本地经济参与。

感兴趣方将受邀签署保密协议(“NDA”)。保密协议签署之后,他们将获得如何进行资格预审的进一步指示以及市场和 Groupe SOTEL Tchad 相关信息,从而对机会进行初步评估。

感兴趣方必须在乍得时间2014年2月21日下午15:00之前签署保密协议,才能进入资格预审环节。

顾问

乍得共和国政府已经指定 Civitas Partners 作为这项设想交易的独家金融顾问(简称“顾问”)。

商业与工业部
Abderahim Bireme Hamid

消息来源:乍得共和国政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