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区皮革展30周年,买家和参展商数量创新高

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30周年庆典在3月31日至4月2日期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览成功吸引了更多参展商和买家参与。
 

香港2014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30周年庆典 (APLF - MM&T) 在3月31日至4月2日期间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展览成功吸引了更多参展商和买家参与。

Brasil Beyong Concept – 皮革塗鴉
Brasil Beyong Concept – 皮革塗鴉

巴西展团的开幕典礼
巴西展团的开幕典礼

商务洽谈
商务洽谈

印度展团
印度展团

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1,213家参展商在本年度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上展出了其最新的产品,包括97家分别来自阿根廷、巴西、中国大陆、哥伦比亚、芬兰、德国、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巴基斯坦、葡萄牙、西班牙、台湾、泰国、土耳其、乌拉圭、英国和美国的首次参展商参与其中。

今年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共吸引18,895名买家参观,包括来自93个国家及地区的14,848名海外买家。值得一提的包括来自中国大陆和香港以外地区的买家共有8,174名,与去年相比增加了8.73%。本届展览的积极成果加强了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作为“全球皮革业荟萃之地”的地位。

巴西是本年度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主题国家,由巴西制革商协会 (CICB) 筹办及巴西贸易与投资促进会 (Apex-Brasil) 支持的巴西展团,共有38家巴西公司参展。来自巴西的代表还在展会的皮革论坛上举办了多场研讨会,并由行业顶尖专家演讲,探讨了诸如可追溯性、环境和可持续发展课题。 除此之外,本届展览还举办了皮革与设计 (Design na Pele) 展览,展示了设计师如何运用其丰富的设计灵感,将皮革的美感和柔韧性尽情展现。

巴西的 Brasil Beyond Concept 概念的推出也吸引了参观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特别是于 Brasil Beyond 的展位所作的现场皮革制品涂鸦表演。巴西皮革项目的最新的宣传活动,还包括其特别于亚太区皮革展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所推出的最新一期巴西皮革书刊。

印度皮革出口商委员会 (CLE) 也参加了本年度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他们所带领的展团一共有57家印度公司参与。这些参展商分别展示了制成革、皮革服装、时尚配饰和小型皮革产品。

买家感言:

美国 Justin Brands 公司 Billy Tapp:“原料及制造技术展的优良口碑促使我参观这次展会。对于此展览有如此多的国家参展团令我十分意外,我亦很高兴能在同一个地方就能看到所有皮革原料和皮革制成品。”

印度 Hits Exports 公司 Harvijay Bahia:“这是我第一次参观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我很高兴能够参与这个汇聚全球众多国家的参展商的展览。我必定会再次参加。”

阿姆斯特丹 Netraco 公司常务董事 Dick Hauber:“我已经参观原料及制造技术展达25年,亚太区皮革展一直是我获取时尚潮流趋势灵感的较佳平台。”

参展商感言:

巴西 America Leather 公司 FabricioZwetsch:“亚太区皮革展 - 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从业务发展的角度来看一直拥有非常成功的地位。巴西作为展会的‘主题国家’,在展会的推广活动上不但能让我们接触到潜在的客户,也让他们对巴西皮革产品有了更清楚的认知和理解。于展会进行推广效果十分好,能帮助我们开拓新的市场并拓展新商机。”

乌拉圭 Maximilian Christ 公司 Toryal SA:“我们以生产绵羊皮为主要业业务,并旨在于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上将我们的产品推广至中国的主要厂商。我们很高兴于展会能接触到众多相关采购商并建立了新的业务联系。”

越南 Rostaing Tannery 公司 Jacques Rostaing:“我们主要生产制成皮革,并销售予手袋生产商。亚洲市场是我们的主要焦点市场之一,我们相信原料及制造技术展是我们拓展亚洲市场的较佳平台。”

泰国 Thai Tanning 有限公司的 Thanate Eravaddeekul:“我们多年来一直是泰国参展团其下的参展商之一,每年在展览会上取得的业务前景都让我们欢欣鼓舞。香港的原料及制造技术展依然是皮革行业界重要的展会。”

消息来源:亚太区皮革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