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全新方式体验2014年 InformEx

InformEx
2014-01-07 23:36 2747

使用首个 InformEx 移动应用安排会面、规划议程

- 新的 InformEx 应用可帮助在迈阿密海滩展会期间构建人脉网,并帮助参与者了解所有活动(包括《绝命毒师》演讲者会议)的最新信息

#迎接下个三十年

新泽西州汉密尔顿2014年1月7日电 /美通社/ -- 北美著名的针对高价值化工产品交易双方举办的业务洽谈活动 InformEx(美国国际精细化工及医药原料展览会)推出了一项移动应用,参与者可以使用这项应用提高其参与2014年会议和展会的生产力和效用。2014年 InformEx 将于1月21日至24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举行。

这款新的 InformEx 会议移动应用提供便捷门户,供查看和选择教育会议、制定个人会议议程、突出参展商以及与其他参与者发送消息或安排会面。该应用还可帮助参与者通过社交媒体网站的实时流了解最新活动和消息。

来自顶尖的制药、精细化工与特种化工企业的3500多名参与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齐聚迈阿密海滩,参加2014年 InformEx 会议和交流活动。(请在这里注册)。

InformEx 品牌总监 Nancy Largay 表示:“InformEx 很高兴能够为其定制和特种化学高管团体提供新的方式较大化他们在迈阿密海滩的四天的效率。除了众所周知的重要交流机会之外,这项恰逢三十周年的活动将推出强大的教育会议和演讲人。我们鼓励所有参与者下载这项应用来确保即便在会议之中也不会错过任何细节。”

教育会议将在展会现场就地举行,这样是为了方便忙于会面的与会者。会议采用降噪耳机,即便身处喧闹的环境中,参与者也可以关注并积极参与这些“不受外界干扰”的会议。

1月22日,奥克拉荷马大学 (University of Oklahoma) 有机化学教授 Donna Nelson 博士将进行特别的演讲,启动会议环节。自第二季《绝命毒师》(Breaking Bad) 开始,Donna Nelson 博士便是这部荣获艾美奖 (Emmy) 的连续剧的科学顾问。Nelson 博士将分享她是如何将其化学专业知识转化成这部电视剧中曲折情节的故事,这部电视剧是过去十年内较成功的节目之一。

其它会议将涉及绿色化学、满足个体化用药需求、知识产权战略和克服贸易障碍等话题。(查看 InformEx.com 所有会议)。

与会者还可以参加所有日常交流招待会,以及免费进入这次世界级参展商和科技展

InformEx 是一个为数百家领先企业举办的盛会,其中包括精细、特种和定制化工行业的制造商、分销商及服务供应商。请勿错过此次在迈阿密海滩举办的 InformEx 盛会;请立即注册

消息来源:Inform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化工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