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将在春季举办下一个美国国际钻石周

以色列钻石交易所
2014-02-20 09:00 2747
鉴于过去举办得非常成功,以及为了满足行业需求,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将再次举办美国国际钻石周 (US & International Diamond Week),这次是在春季举行。

以色列拉马干2014年2月20日电 /美通社/ --

4月6日至10日期间,买家可以享受免费赠送的酒店住宿

鉴于过去举办得非常成功,以及为了满足行业需求,以色列钻石交易所(Israel Diamond Exchange,简称“IDE”)将再次举办美国国际钻石周 (US & International Diamond Week),这次是在春季举行。4月6日至10日期间,获批注册的买家将可以在指定地点的一家酒店最多免费住宿4夜,而且所有指定酒店都临近以色列钻石交易所。超过150多位国际买家目前已经登记注册,主办方预计将有500多位买家参加此次活动。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219/671258

这次是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和纽约钻石商会(Diamond Dealers Club,简称 DDC)第5次开展合作。在这次活动中,400多家以色列钻石制造商和贸易公司将展示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抛光钻石。美国国际钻石周组委会主席 Moti Fluk 说:“从价格较为低廉的商品到更加昂贵的独一无二商品,此次活动将有海量商品在交易大厅中出售,而且它们的形状大小都各不相同。”

此次交易活动将在非常安全的以色列钻石交易所大楼中进行,这里拥有世界上较大的钻石交易大厅。通过在这座大楼里举办美国国际钻石周,主办方可确保参与者的成本保持在绝对较低水平,这样便可以为买方节省成本。

纽约钻石商会预计将为本次活动带来由会员组成的阵容庞大的代表团。钻石商会主席鲁文-卡夫曼 (Rauven Kaufman) 表示,通过为会员提供独特而实惠的钻石采购机会,许多可能选择不参加活动的钻石商会会员也将都来参加。他说:“我们相信,即将在以色列举办的美国国际钻石周将会加强美国和以色列钻石贸易商之间的商业关系。”

以色列钻石交易所总裁西蒙-施尼泽 (Shmuel Schnitzer) 强调了此次活动操作框架的重要性及其特殊性质。施尼泽指出:“通过让钻石经销商重新回到交易大厅,我们正在为所有参与者创造公平竞争的环境。在我看来,这会为所有参与会员带来同样的增值手段。当然,数百位买方前来我们交易所参加美国国际钻石周这一事实肯定会继续为我们整个钻石商业领域带来更多重要价值。”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en.isde.co.il/israeldiamondweek_2014.html

消息来源:以色列钻石交易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