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公布全新子公司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3-11-08 00:30 7214
Aurora 的业务规划设计了运营活动的动态发展蓝图:从2013年至2018年,飞机班次数量由172架次增至534次;飞行目的地数量由30个增至128个;年客运量将增至240万人次。

俄罗斯航空公司公布全新子公司:联合远东航空公司Aurora 

莫斯科2013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今天公布了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 新成员 -- 联合远东航空公司 Aurora。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0/644285

根据俄罗斯联邦总理的要求,以两家远东航空公司 SAT Airlines 和 Vladivostok Avia(这两家航空公司自2011年起均为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成员)为基础成立了 JSC Aurora Airlines。新组建的航空公司主要目标是通过更加高效且实际的客运系统来推动俄罗斯远东的社会经济发展。

Aurora 的业务规划设计了运营活动的动态发展蓝图:从2013年至2018年,飞机班次数量由172架次增至534次;飞行目的地数量由30个增至128个;年客运量将增至240万人次。

Aurora 的机队阵容将由现代化机型得到增强。除了现有的中途客机波音 (Boeing) B737 之外,该机队还将在今年年底新增3架空客 (Airbus) A319 客机。到2014年年底,该航空公司的机队这种机型的客机预计将达到7架。支线机队将包含50至78座的涡轮螺旋桨式客机。地方航空运输服务将提供20座的客机服务。该机队总规模到2018年将多达40架飞机。

Konstantin Sukhorebrik 被任命为 Aurora 总负责人。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这家新公司所占股份将不少于51%。其余股份将逐步转移至远东联邦管区各政府当局。

该项目预计在当地当局的积极合作下进行开发。俄罗斯航空公司和萨哈林州政府于今天签署了有关共同参股 JSC Aurora 的协议,这是主要的重要举措之一。

JSC Aeroflot 总负责人 Vitaly Saveliev 则表示:“联合远东航空公司在很长时间是一项战略设想,当从现在起成为了现实。Aurora 航空服务将有助于提升远东的经济潜力,增强当地人们的出行能力,并推动当地航空人员阵容的发展与巩固。这家全新航空公司将成为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并将提升其协同增效能力。我们希望和联邦与地区当局在该项目的未来发展方面开展有效合作,这对远东和俄罗斯都非常重要。”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