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成立全新廉价航空公司 Dobrolet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3-10-11 14:16 11874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 旗下目前拥有一家名为 Dobrolet 的廉价航空公司。

莫斯科2013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集团 (Aeroflot Group) 旗下目前拥有一家名为 Dobrolet 的廉价航空公司。Dobrolet 原先是1923年成立的一家合资企业的公司名,它是现今俄罗斯国际航空公司的前身。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0/644285

Dobrolet 位于莫斯科地区。这家全新航空公司的机队将拥有可提供一种舱位的波音(Boeing) 737-800NG 型飞机。该廉价航空公司预计将于2014年春季投入运营。在其初期阶段,该航空公司将提供前往俄罗斯欧洲地区较受欢迎目的地的航空服务。

相比于“传统”航空公司,该公司从多个方面使其运输成本降低多达40%。这些方面包括:通过降低座椅与固定靠背之间的倾斜度来增加飞机舱内座位数;仅提供机票直销服务;在选择舒适座椅、托运行李、优先登机和机上用餐方面额外收费;还有望在该公司网站在线预订并提供附加服务。

JSC "Aeroflot" 对这家全新航空公司完全控股。在前两年中,该项目预计投资将近1亿美元。这家航空公司在成立之际将运营8架飞机;机队年度增长规模预计每年平均新增8架飞机。Vladimir Gorbunov 被任命为 Dobrolet 总经理。

Aeroflot 首席执行官 Vitaly Saveliev 表示:“只有在将我们的立法与该全球性产业现行标准协调好之后,这家俄罗斯廉价航空公司才能开展运营。这些制度包括不可退机票、机上用餐费、行李费和主要招募国外飞机驾驶员以减少机长缺口的能力。我们期待今年末出台相对应的立法决策。通过采取这种措施,莫斯科州将会极大地推动这个项目的推出,而该项目对俄罗斯具有如此重要意义。”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