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降低机载 Wi-Fi 互联网的费用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3-10-30 22:14 4284

莫斯科2013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公布一项全新活动“Twice for two”(两月特惠),即乘客在为期两个月中可受半价的机载 Wi-Fi 互联网服务。这项优惠活动将从2013年11月1日持续至12月31日。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10/644285

俄罗斯航空公司与其飞机机载 Wi-Fi 互联网接入服务提供商 OnAir 公司达成了此项相关协议,这使该航空公司可将 Wi-Fi 互联网服务的费用降低将近一半。有关这项特惠的详情将于11月1日起在 http://www.aeroflot.com 和搭乘飞机上提供。

在部署最新的高科技服务来落实有关立即提升机载优质产品的政策之后,俄罗斯航空公司推出了这项促销活动,并将其作为献给乘客的特殊新年礼物,从而向他们表明在飞行途中使用互联网接入服务的各种优惠。

俄罗斯航空公司目前将开展一项大规模计划,即在其长途空客 (Airbus) A330 和波音 (Boeing) B777 飞机上安装机载 Wi-Fi 互联网连接系统。该航空公司19架飞机预计在今年年底配备这种系统。

在2013年欢庆其成立90周年之际,俄罗斯航空公司目前成为了俄罗斯的旗舰航空公司,同时也是全俄罗斯较大的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非常高兴成为天合联盟 (SkyTeam) 全球航空公司联盟的成员,该航空公司将携手其合作伙伴提供飞往178个国家1000多个目的地的服务。俄罗斯航空公司经营着欧洲最现代、最年轻的机队之一,由空客、波音和苏霍伊 (Sukhoi) 等140架班机组成,其平均机龄为5至6年。2012年,俄罗斯航空公司客运量为1777万人次(俄罗斯航空集团 (Aeroflot Group) 客运量为2750万人次),持续创下俄罗斯现今历史上的较好业绩。2013年6月,俄罗斯航空公司第二次被 SKYTRAX 评为东欧“较佳航空公司”(The Best Airline)。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