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新法纳入全球强大精算职业原则

国际精算协会
2014-02-24 11:54 12672
国际精算协会 (IAA) 欣然宣布,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日前通过了一项关于俄罗斯金融市场精算服务的一般性法律。

渥太华2014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精算协会 (IAA) 欣然宣布,俄罗斯联邦国家杜马日前通过了一项关于俄罗斯金融市场精算服务的一般性法律。

这项可作为其他国家之示范的立法草案是以 IAA 业已确立的精算职业专业原则为依据,包括:

  • 将“精算师”定义为专业组织(自律组织 (SRO))成员;
  • 确立自律组织行为准则、资格制度及纪律程序要求;
  • 制定自律组织精算师入会的平等较低资格要求;
  • 要求自律组织建立强制性持续职业发展制度;
  • 参考全球精算标准(自2009年以来,IAA 因应 G20 倡议及国际监管机构要求,制定此类标准)。

精算职业的独一无二之处在于,它是首个以真正全球化而闻名的职业,具有共同的行为准则、国际通用的资格标准、国际话语权,能制定国际框架性从业标准。

消息来源:国际精算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