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兆丰保险携手易保软件共创全新核心系统

2014-06-20 09:00 20664
易保于今日宣布兆丰保险选用易保(R)产险核心业务系统,携手易保软件和此次专案实施厂商中华电信共建全新保单管理平台。
 

兆丰迈向新一代保单管理平台里程碑

上海和台北2014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新一代产、寿险软件和服务提供商 -- 易保,于今日宣布台湾兆丰保险选用易保®产险核心业务系统,携手易保软件和此次项目实施厂商中华电信共建全新保单管理平台。通过部署该核心系统,将实现兆丰保险决策迅速化、业务系统整合化、作业系统弹性化三大目标,帮助兆丰保险迈向新一代核心资讯系统里程碑。

通过部署易保产险核心业务系统,决策者可透过多维度业务分析报表,迅速掌握公司运营状况,快速回应市场变化;而经过全产品线 (All-in-One) 业务数据系统整合,构建整合的产险作业流程平台,可提升效率并有效降低运营成本与风险。

此外,凭借以客户导向的简便操作流程设计,更可弹性调整作业流程与商品定义以快速回应市场需求。

为阐述本次核心系统改造的重要意义,兆丰保险总经理陈瑞表示:“本建置系统案将以最具效率、速度、品质、感恩的四大执行态度作为本次改造的宣示目标,达成使用资讯化手段来增强兆丰保险的企业核心竞争力。”

易保总经理莫元武补充道:“我们非常荣幸成为兆丰保险的软件合作伙伴,用软件产品化的方式为保险公司提供更高价值、更可靠、更省心、长期拥有成本更低的信息系统服务。”

结合此次替换项目的软件供应商易保完整的产险核心系统解决方案和本次专案的实施厂商中华电信丰富的大型信息系统实施经验,为兆丰保险打造专属的全方位产险核心系统,将帮助兆丰保险迈向新一代核心系统里程碑。

消息来源:易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