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人寿选用易保系统启动转型项目

2014-06-03 09:00 4642
全球人寿自2013年合并国华人寿后,保户数已突破460万人,今年正逢全球人寿20周年,为持续提升保户服务品质,在保单管理核心业务方面全球人寿选用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与之共同创新寿险业开发新系统,致力于系统转型并提升公司整体营运绩效。
 

台北2014年6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人寿自2013年合并国华人寿后,保户数已突破460万人,今年正逢全球人寿20周年,为持续提升保户服务品质,在保单管理核心业务方面全球人寿选用易保寿险核心业务系统,与之共同创新寿险业新系统,致力于系统转型并提升公司整体营运绩效。“全球人寿系统转型专案启动会议”于五月中旬在台北举行,由全球人寿董事长刘先觉、总经理张永固、董事林文惠、易保网络技术公司董事长暨总裁莫元武以及本次专案的实施厂商 IBM 的高层主管等亲自出席,正式启动合作项目,借由本次系统转型项目将可整合并优化全球人寿业务流程,以高稳定性的核心系统支援快速变化的新业务,提供全方位的销售支持与保户服务,建立以保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

本次全球人寿系统转型专案将导入易保寿险核心系统及优化各项业务服务及行政支援系统等,预计于2017年正式上线,在整体营运绩效方面,将可改善其标准化业务流程,同时亦可大幅缩短新产品上市时间,并整合销售渠道,提供全方位的销售支持与保户服务,提升整体营运效率,降低长期运营成本;在保户服务方面,可大幅提升核保与理赔速度,并建构360度保户视图以了解保户全貌,能更精确掌握保户需求,同时也提供更优质的保户服务。

全球人寿董事长刘先觉强调:“本次系统转型将可以协助全球人寿达成四大效益,包括提升经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品质及提升未来竞争力,同时在历时36个月的转型过程中,也会特别重视资安问题,要将保户的资料完整且保密的转入新系统,善尽保户个资管理的责任。”全球人寿张永固总经理表示:“全球人寿非常重视这次系统转型专案,启动会议是起步,也是一个全新的开始,全球人寿将会全力以赴达成三年内正式上线的目标,建立一套标准化的业务流程,可大幅强化管理与营运效率。”易保公司董事长暨总裁莫元武亦表示:“易保寿险系统能够获选助力全球人寿实现业务转型,协助其在台湾不断演变的保险业中取得竞争优势,我们倍感荣幸。我们期待接下来与全球人寿和 IBM 紧密合作,确保专案顺利进展,以高质量按时上线。”

消息来源:易保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