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投资者关系论坛公布演讲嘉宾和议程

2013-10-08 06:11 3116
多家知名公司将在11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活动上发表演讲,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将齐聚纽约市会见同行,并相互学习。

- IR Magazine NIRI 邀请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来纽约参加峰会

纽约2013年10月8日电 /美通社/ -- IR Magazine 和全美投资者关系协会 (NIRI) 正在精心筹备它们的首个全球投资者关系 (IR) 教育与交流活动全球投资者关系论坛 (Global IR Forum)。联邦快递 (FedEx)、菲利普-莫里斯 (Philip Morris)、中国石油和柯惠医疗 (Covidien) 等多家知名公司将在11月18日至20日举办的活动上发表演讲,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投资者关系专业人士将齐聚纽约市会见同行,并相互学习。

全球投资者关系论坛议程为期三天,11月18日的招待晚会将拉开论坛序幕,晚会将安排与富有经验的“路演斗士”进行炉边谈话。11月19日,论坛将讨论全球经济前景、开展国际投资者关系项目的较佳实践、当前买方趋势和在海外设立 IRO(投资者关系专员)的指导意见。在一场别开生面的投资者关系领导人峰会上,美国、加拿大、中国香港、新加坡、俄罗斯与西班牙等国家与地区的投资者关系组织主管将描绘投资者关系事业发展和专业化的蓝图。

11月19日是论坛开始后第一个完整的一天,在纽约梅隆银行 (BNY Mellon) 的帮助下,全球50强大奖 (Global Top 50 Awards) 将在这一整天表彰进入首次全球50强 (Global Top 50) 排名的全球较佳投资者关系团队。

11月20日,全球投资者关系论坛将在最后举办关于新技术和如何与卖方合作的会议。第一流的国际招聘专家、作家、表演家、电视名人和《金融时报》(FT) 每周专栏作家海瑟-麦格雷戈 (Heather McGregor)(亦名“钱眼太太”(Mrs. Moneypenny))将款待参加论坛的人们,随后人们将参加交流午宴,论坛也将随之落下帷幕。

纽约梅隆银行存托凭证业务部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托弗-卡恩斯 (Christopher Kearns) 表示:“这将是全球投资者关系领域的一件大事。作为投资者关系价值的大力提倡者,我们正不断寻找方法来确定和认可投资者关系领域的较佳实践,并期待对全球50强提名者和获奖者的杰出成就予以表彰。”

本次论坛的特邀演讲嘉宾包括: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投资者关系和金融信息传播副总裁 Nick Rolli

道富环球投资 (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经济学家克里斯托弗-普罗宾 (Christopher Probyn) 博士

联邦快递公司 (FedEx Corporation):投资者关系副总裁米基-福斯特 (Mickey Foster)

柯惠医疗:投资者关系副总裁 Coleman Lannum(特许金融分析师 (CFA))

中渝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主管陈绮华 (Eva Chan)(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 (HKIRA) 主席)

加拿大投资者关系管理协会 (CI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Yvette Lokker

全美投资者关系协会 (NI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杰夫-摩根 (Jeff Morgan)

嘉德置地集团 (CapitaLand Ltd):投资者关系高级副总裁胡敬康 (Harold Woo)(新加坡投资者关系专业协会 (IRPAS) 会长)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高级助理秘书和投资者关系主管毛泽锋

Taylor Bennett:董事总经理海瑟-麦格雷戈(亦名“钱眼太太”)

Noble Drilling Services(诺布尔钻井服务):投资者关系和企业传讯副总裁 Jeffrey L. Chastain

垂询全球投资者关系论坛详情,请访问  www.globalirforum.org。有关全球50强的详细信息(包括评选方法和特别奖决选名单),请访问 http://www.irmagazine.com/articles/awards/19716/research-section-going-global

消息来源:IR Magazi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