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艺术家在日本大阪共庆2014年国际爵士乐日

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2014-05-01 02:10 4115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和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在4月30日携手庆祝爵士乐成为一门普遍使用的自由语言。

全球艺术家在日本大阪登台献艺,共庆2014年国际爵士乐日

庆祝活动在全球196个国家展开

日本大阪2014年5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一系列史无前例的全球活动中,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和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Thelonious Monk Institute of Jazz) 在4月30日携手庆祝爵士乐成为一门普遍使用的自由语言。庆祝2014年国际爵士乐日 (International Jazz Day 2014) 的活动在全球所有国家举行,而最后的高潮在今年国际爵士乐日全球主办城市——日本大阪举行的一场夜间音乐会上到来。这场在大阪城公园 (Osaka Castle Park) 举行的全明星音乐会向全球数以百万计的观众播放,参加表演的艺术家包括秋吉敏子 (Toshiko Akiyoshi)、约翰-比斯利 (John Beasley)(音乐总监)、克里斯-伯尔斯 (Kris Bowers)、迪-迪-布赖特沃特 (Dee Dee Bridgewater)、乔纳森-巴特勒 (Jonathan Butler)、泰瑞-琳-卡林顿 (Terri Lyne Carrington)、西奥-克罗克 (Theo Croker)、Sheila E.、皮特-埃斯科瓦多 (Pete Escovedo)、Roberta Gambarini、肯尼-贾瑞特 (Kenny Garrett)、詹姆斯-吉纳斯 (James Genus)、HIDANO 修一 (Shuichi Hidano) 及多位日本太鼓大师、罗伊-哈格洛夫 (Roy Hargrove)、Lalah 哈撒韦 (Lalah Hathaway)、日野皓正 (Terumasa Hino)、克里斯-托马斯-金 (Chris Thomas King)、厄尔-克鲁夫 (Earl Klugh)、黑田卓也 (Takuya Kuroda)、马科斯-米勒 (Marcus Miller)、T.S. Monk、小曾根真 (Makoto Ozone)、寇特尼-派恩 (Courtney Pine)、格里哥利-波特 (Gregory Porter)、特洛伊-罗伯茨 (Troy Roberts)、克劳迪奥-罗迪提 (Claudio Roditi)、欧摩-桑盖尔 (Oumou Sangaré)、约翰-斯科菲尔德 (John Scofield)、韦恩-肖特 (Wayne Shorter)、埃斯佩兰萨-斯伯丁 (Esperanza Spalding)、卢-塔巴金 (Lew Tabackin)、斯蒂夫-图瑞 (Steve Turre)、乔-路易斯-沃克 (Joe Louis Walker) 和狄昂-华薇克 (Dionne Warwick)。这场音乐会通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jazzday.com、美国国务院 (U.S. Department of State) 和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网站进行播出。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428/82503

国际爵士乐日旨在向爵士乐及其联合世界上所有角落的人们的“外交”作用致以敬意。今年的庆祝活动在联合国 (United Nations) 承认的所有196个主权国家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以及美国所有50个州举行。从叙利亚、乌克兰、中非共和国到委内瑞拉、冰岛和菲律宾,数以千计的活动在包括南极洲麦克默多站 (McMurdo Station) 在内的全部七大洲展开。在地球之外,国际空间站 (International Space Station) 的宇航员们也向所有庆祝国际爵士乐的国家发出了关于和平和友好的特别信息。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 (Irina Bokova) 在庆贺举行第三届年度国际爵士乐日时表示:“爵士乐并不仅仅是一种音乐——它还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促进对话和社会变革的工具。爵士乐的历史告诉我们,作为一种促进包容和相互尊重的能力,音乐的力量可以让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艺术家们汇集到一起。”

爵士乐偶像人物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 (UNESCO Goodwill Ambassador) 赫比-汉考克 (Herbie Hancock) 承认国际爵士乐日已经变成了一场全球性的爵士乐运动,他说:“世界各地持续展现出的对爵士乐日意义的积极反应让我感到自己十分渺小,这项宏大运动将爵士乐当作一种交流手段,传递出关于乐观、自尊自重和建立和谐的跨文化联系的可能性的信息。”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亲善大使赫比-汉考克的倡议下,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成员国采纳了国际爵士乐日计划,这旨在鼓励和突出爵士乐推动全球跨文化对话和理解的独特作用。国际爵士乐日已经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和联合国的承认,成为了它们的官方节日。

垂询详情/参演艺术家个人介绍,请访问:www.jazzday.com

访问 http://mm.gettyimages.com/mm/nicePath/gyipa_public?nav=pr223655663 可获取图片

访问 https://www.dropbox.com/sh/d3izp4df9shch6s/abdoD8UAeq 可观看视频

消息来源:塞隆尼斯-孟克爵士音乐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音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