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首条由紫外线提供照明的道路面世

Pro-Teq Surfacing (UK) Ltd
2013-10-29 14:01 2893
全球首条由紫外线提供照明的道路面世,Pro-Teq Surfacing (UK) Ltd 开发出了全球首个喷洒能与软/硬材料结合的基于液体的产品的方案,而且取得了这种方案的专利。

伦敦2013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STARPATH

Pro-Teq Surfacing (UK) Ltd 利用他们富有创新精神的路面重铺技术照亮道路,展现 STARPATH 如何帮助全球地方当局发掘潜力,节省地方和全国政府的能源费用。

STARPATH 可以成为街道照明的替代方案

Pro-Teq Surfacing (UK) Ltd 开发出了全球首个喷洒能与软/硬材料结合的基于液体的产品的方案,而且取得了这种方案的专利。这种创新型路面重铺方法名为 STARPATH,是进行长期化学试验的结果。STARPATH 由一系列产品样本、混合比例和应用技术组成,目前该方法正由剑桥市议会 (Cambridge City Council) 在剑桥中心东边的知名公园 Christ's Pieces 进行试验。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029/648647

这种产品在安装和维护方面颇具成本效益,它的无缝表面能够被应用于目前的各种路面,包括混凝土、柏油、木材或任何坚硬的基底(坚实基材)。这种聚合材料能够在白天从环境光(紫外光)中吸收和储存能量,然后在夜晚释放这种能量,从而让组成材料的颗粒发光(浏览附属图片和链接:http://www.pro-teqsurfacing.com/playvideo.html 进行视频参考)

Pro-Teq Surfacing (UK) Ltd 认为在显著降低市议会费用以外,STARPATH 在环境保护方面也很有吸引力。作为一种不需要去掉现有路面的路面重铺技术,Pro-Teq 的这种替代方案与竞争者们提供的那些产品相比具有立竿见影的优势,包括通过碳信用实现减排和缩小市议会的碳足迹。使用 STARPATH 可以不必承担去掉和处理现有路面的高额成本,能够最终帮助那些选择安装 Pro-Teq 产品的组织提升“绿色环保”的声誉。

正如前文所述,STARPATH 能够有效地在白天创造自己的能量,并在晚上大幅提升可见度,这可以为道路使用者提供帮助。而且它肯定是一种可持续的路面,非常适合自行车手和残障人士使用,其防滑特性也能带来较高的安全系数。

哈米什-斯科特 (Hamish Scott) 认为在全英国的市议会目前都在夜间关闭街道照明从而节省能源开支的时候,STARPATH 所能做的并不仅仅限于为市议会带来成本效益。它能够带来一种可行的替代方案,不仅能在夜晚带来安全,还具有成本效益。

垂询 Pro-Teq Surfacing UK Ltd 详情,请访问:http://www.Pro-Teqsurfacing.com

消息来源:Pro-Teq Surfacing (UK)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