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斯伯瑞酒店宣布拍卖家具等物品

Pro Auction
2013-11-11 16:00 3114
兰斯伯瑞酒店 (The Lanesborough) 宣布将在2013年12月9日-13日的拍卖会上出售其现有家具、艺术品和装饰品等共计3000多件拍品。兰斯伯瑞酒店将于12月20日停止营业,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装修工程,这次拍卖就是为此专门准备的。

伦敦2013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 -- 兰斯伯瑞酒店 (The Lanesborough) 宣布将在2013年12月9日-13日的拍卖会上出售其现有家具、艺术品和装饰品等共计3000多件拍品,对买家来说可谓一次千载难逢的良机。兰斯伯瑞酒店将于12月20日停止营业,进行大规模的重新装修工程,这次拍卖就是为此专门准备的。

此次拍卖由 Pro Auction 拍卖行负责,见证一个伟大时代的摄政时期风格的古老家具和仿古家具以及正宗的艺术作品将在酒店现场和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同时拍卖。公众参观时间为12月7日(周六)和8日(周日),以及每天拍卖10点30分开始之前。

兰斯伯瑞酒店的标志性风格融合了18世纪私人宅邸的优雅和精致以及当代一流酒店的豪华。除了93间客房,其中包括43间套房,此次拍卖还囊括酒店的其他设施,如私人包房、图书馆酒吧 (The Library Bar) 和 Apsleys 餐厅。

兰斯伯瑞酒店决定重新装修是为了继续履行为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设施和服务的承诺。由世界著名室内设计师 Alberto Pinto 精心打造的新设计将提高所有客房和公共区域的水准,同时结合最新创新,突显该酒店的建筑遗产作为伦敦最受尊崇的摄政时期地标之一的地位。

兰斯伯瑞酒店董事总经理 Geoffrey Gelardi 说:“我们酒店将进行前所未有的改造,买家也有机会通过此次拍卖获得见证酒店历史的珍贵物品,我们正在为开启兰斯伯瑞酒店的新篇章铺平道路。”

Pro Auction 的 Mark Flynn 评论说:“这次拍卖令人瞩目,能够买到一家即将翻新的世界领先酒店的高品质家具实属机会难得。竞标者有机会购买到卧室里的全部物品,足以吸引不同买家前来大规模竞拍。”

拍卖会在上午10点30分开始,地点位于兰斯伯瑞酒店(地址:英国伦敦海德公园角,邮编:SW1X 7TA)。也可以通过网上直播进行在线投标。参观时间为2013年12月7日和8日的上午10点-下午4点,须提前预约,也可在网上参观虚拟卧室。索取拍品目录可致电+44-(0)207-206-2690或登录 http://www.thelanesboroughsale.com 下载。

消息来源:Pro Auc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