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国留学无须费用

Studyportals bv
2010-11-05 01:40 2042

新的欧洲网站可查询160亿欧元奖学金的信息

荷兰艾恩德霍芬2010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最新推出的网站 ScholarshipPortal.eu ( www.scholarshipportal.eu )已经汇集了关于欧洲留学奖学金和助学金的结构化可查询信息。该网站将帮助学生为实现海外求学梦找到资助。

学生如何才能获得关于在柏林学习法律的优秀奖学金或爱丁堡大学 (University of Edinburgh) 的助学金信息?而巴西籍管理学学生在哪里可以看到关于法国留学特别奖学金的信息?许多学生没有意识到他们所拥有的机会或不知道从哪里找到这种机会。ScholarshipPortal.eu 网站将提供相关答案。

ScholarshipPortal.eu ( www.scholarshipportal.eu ) 是学生可以获知欧洲留学奖学金或助学金信息的一个新平台。学生通过根据其个人背景和兴趣的搜索,可以找到资助其海外求学的奖学金。这个新近建立的数据库由欧洲委员会 (European Commission) 资助,已经包含了800多种奖学金的信息。

这种技术和理念是以热门的求学选择网站 MastersPortal.eu ( www.mastersportal.eu ) 为基础。每月有100多万名学生在该网站上寻求并对比欧洲攻读硕士的课程。正如 MastersPortal 一样,这个新设立的奖学金网站使大量的欧洲留学机会具有透明性:尽管财力有限是无法海外留学的主要原因,但欧洲每年估计设立的奖学金有156亿欧元。ScholarshipPortal.eu 将弥补这种差距。

该网站由欧洲的求学选择平台 StudyPortals 开发。与国内众多机构的合作提供了全面的国际概况。来自若干数据库的奖学金信息将统一成单一的欧洲资源,帮助全球学生实现他们的求学梦。

消息来源:Studyportals b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