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州劳动委员会刚在公开听证上证实对比亚迪指控已撤销

Lanny J. Davis
2014-01-29 21:44 12489
太平洋时间上午11:30:加州劳工标准与执行部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Labor Standards and Enforcement) 刚刚证实,10月份对比亚迪提起的并被广泛报道的低于较低工资标准的指控已经撤销。

该公司被指控薪酬低于加州较低工资标准

 -- 比亚迪代理律师 Lanny J. Davis 对指控逆转表示欢迎,希望这件事能来得更早些,并希望媒体更正舆论

洛杉矶2014年1月29日电 /美通社/ -- 太平洋时间上午11:30:加州劳工标准与执行部 (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Labor Standards and Enforcement) 刚刚证实,10月份对比亚迪提起的并被广泛报道的低于较低工资标准的指控已经撤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40128/PH54500LOGO

比亚迪代理律师 Lanny J. Davis 表示:“我们对劳动委员会办公室撤销这项针对比亚迪薪酬低于加州法定较低工资标准的指控表示欢迎,这一点刚刚已经得到证实并记录在案。我们希望这一切要是能早点来就好了,并且希望所有曾报道过针对比亚迪的这项错误、有损声誉的指控的媒体能够刊发这一清楚无误的事实,即劳动委员会办公室已经撤销这些不实指控。”

以下是 Davis 先生的完整陈述:

“根据我的理解,比亚迪欢迎加州劳动委员会做出裁决,撤销不实主张所说的比亚迪给五名在2013年下半年在比亚迪工作的中国专业人员临时工支付的薪酬低于加州较低工资标准。”

“比亚迪向委员会办公室提供了大量材料,证明其向这五位专业人员支付的薪酬价值高于加州每小时8.00美元的较低标准。比亚迪的文件证实,实际支付给这几名员工的薪酬为每小时12-16美元。因此,委员会办公室今天同意驳回基于所谓低于较低工资标准薪酬的较低工资评估。2013年底之前这五位员工已全部不在比亚迪加州公司工作。”

“不过,劳动委员会的态度是,比亚迪应该支付给这五位员工美元,而不是其本国货币人民币。尽管比亚迪根据法律不同意这一态度,但本着解决问题的精神,还是同意为这一所谓错误支付1,900美元。”

“比亚迪对帮助问题解决的合作和沟通表示感谢。”

“不过有关其它两个得到比亚迪否认的所谓技术违规的听证会将继续召开。一个是所谓的所有员工九个类别支票存根信息中有两个被遗漏;另一个是所谓的拒绝给予8名员工的休息时间,他们被允许可以选择连续二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而不是不顾员工偏好要求将休息时间分为两个十分钟。”

“让我感到自豪的是,这间由沃伦-巴菲特持有的公司已经在美国创造了50个就业,明年计划再创造100个就业岗位。”

比亚迪媒体垂询,请联系:
Micheal Austin
电话:1-800-BYD-Auto
电邮:inquiries@byd.com

Matthew Jurjevich
电话:1-800-BYD-Auto
手机:+1-213-400-3383
电邮:inquiries@byd.com

消息来源:Lanny J. Davi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