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公布上半年业绩

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制造商协易机械(4533TT)发布其截止2013年6月30日上半年的经审计的财务结果。在前六个月,协易净销售额为19.3亿新台币,比去年同期的18.5亿新台币增涨4%。
 

-- 并任命新的中国大陆业务总经理

协易公布截止2013年6月30日的上半年业绩:净销售额增涨4%、净利润增涨9%,并任命金壮成为中国大陆业务总经理。

台北2013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制造商协易机械(4533TT)发布其截止2013年6月30日上半年的经审计的财务结果。

在前六个月,协易净销售额为19.3亿新台币(64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8.5亿新台币(6190万美元)增涨4%。在第一季度12%的强劲销售增长后,由于欧洲经济持续的不确定性、美国暂时性的经济复苏和中国经济放缓,二季度销售额基本持平。

尽管销售放缓,协易利润和毛利都有增涨。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六个月的净利润为1.08亿新台币(3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974万新台币(330万美元)增长9%。每股收益为0.77新台币,而去年同期是0.69新台币。

今年上半年协易的毛利增长了10%,达到5.07亿新台币(1690万美元)。作为持续关注成本、改善产品结构的结果,协易的毛利率在此期间表现出了持续的改善,达到26%。

协易的财务状况依然强劲。2013年6月30日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为8.8亿新台币(2940万美元),大于6.77亿新台币(2260万美元)的短期和长期债务。

协易还宣布董事会已决定于2013年9月2日为除息日。普通股每股将支付0.5新台币股息。这一股息是在2013年6月10日协易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批准的。在全部的股息中,0.2元新台币将从公司留存收益项目支付,另外的0.3元新台币将从公司的资本公积中支付。股息将于2013年10月3日支付。

协易还宣布,金壮成将于九月一日接任中国业务总经理。金先生近二十年在电子、机械和电信行业的各种公司任高管,并有九年多在中国大陆的工作经验。他最近的职位是东元集团集团所属东讯科技有限公司无锡的总经理,负责管理中国大陆的电信设备公司的供应链和制造业务。金先生毕业于台湾中原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学士学位;在德克萨斯理工大学获得工业工程硕士学位;并参加了在密歇根大学的宏基管理培训项目。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女士说:“中国大陆是我们重要的市场之一,我很高兴金先生加入我们任中国大陆业务的总经理。金先生在团队建设、工艺和质量改进、实施精益生产方面具有卓越的经验,他会给我们的中国业务带来丰富的制造经验和强大的领导能力。

注:1美元折合新台币29.92元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