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第一季度业绩

截止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协易销售额增长了15%,营业利润增长了35%。中国大陆地区与海外市场销售额均有增长,其中海外市场利润的增长得益于大吨位冲床销售的增长。
 

截止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协易销售额增长了15%,营业利润增长了35%。中国大陆地区与海外市场销售额均有增长,其中海外市场利润的增长得益于大吨位冲床销售的增长。

台北2014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台湾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 TT),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制造商之一,公布了其截止2014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报告。

公司报告显示,与2013年第一季度的净销售额8.465亿新台币(折合2850万美元)相比,其2014年第一季度净销售额上涨了15%,达到新台币9.672亿新台币(折合3224万美元)。相比海外市场10%的增长,其销售额在中国大陆市场24%的增长更加强劲。

主要归功于大型冲床销售的增长,营业利润在该季度增长了35%。协易在台湾第一季度毛利从去年同期的29%上涨到31%,创近年来新高。

净利润为6710万新台币(折合220万美元),比2013年第一季度的6090万新台币(折合200万美元)增长了10%。货币换算和其他调整前的第一季度每股盈利为0.48元新台币, 而2013年同期为0.43新台币。

董事长郭雅慧女士表示:“协易第一季度优异的表现以及协易在中国大陆地区拿到的订单是喜人的,这有力地证明了公司产品向高利润、大吨位转型的战略是正确的。”

继赢得台湾精品奖之后,协易SD2伺服机又斩获了台湾数控机床另一奖项“2013台湾工具机产业研发创新产品”奖,而协易为同类冲床制造商中的唯一获奖者。

“另外,协易SM1系列产品荣获‘台湾精品银质奖’,这证明了协易产品的质量和技术获得到了客户以及政府的肯定。”董事长郭雅慧女士评价到:“今年第一季度为2014年开了一个好头,我们期待这将开启丰硕的新的一年。”

注释:1美元折合新台币30元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Taiwan:45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