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股东批准现金红利分配方案并进行董事会改选

会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在会上汇报了2012年财务业绩;同时,协易的股东批准了公司章程的部分修改、选举出了未来三年的董事会成员并且通过了有关公司治理的一些举措。
 

-- 协易(协易机械)股东批准现金红利分配方案并进行董事会改选,汪海清先生被增选为独立董事;郭雅慧女士再次当选董事长。

--协易股东批准每股红利为0.5元新台币。 

台北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制造商协易机械(4533TT)于2013年6月10日在台北举行了年度股东大会。会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在会上汇报了2012年财务业绩;同时,协易的股东批准了公司章程的部分修改、选举出了未来三年的董事会成员并且通过了有关公司治理的一些举措。

余辉雄先生、郑更义先生、郭挺钧先生及郭雅慧女士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担任董事会成员,并获得未来三年任期的连任。汪海清先生被选为新的董事。汪海清先生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曾在证券、保险公司和台湾证券交易所、元大金融控股以及中兴票券股份有限公司等证券、金融公司或者机构担任过董事会主席、董事会成员、董事总经理或者监事的职位。傅金仁先生以及罗子武先生则继任未来三年的监事。

在股东大会上,协易董事会再次选举郭雅慧女士为董事长。郭女士自2009年开始领导协易团队,使协易从传统冲床厂发展为世界金属成型业的领导者。郭女士在过去几年里取得的成就得到了业界和协易董事会的广泛认可。

在股东会上,协易股东批准每股发放现金红利0.5元新台币。 在全部的红利中,0.2元新台币将从公司留存收益项目支付,另外的0.3元新台币将从公司的资本公积中支付。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说道:“在未来的三年中,在已经建立起的强劲的发展势头上,协易将有许多的战略方案来拓展其业务。公司在2013年的业绩和进步以及汪先生加盟董事会让我尤为欣喜。汪先生将带来其在银行、保险、金融和投资领域的丰富经验,相信将会带给协易更好的营运意见及贡献。”

关于协易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多年的发展,协易已奠定了在全球冲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机械冲床设备的制造厂,其生产的冲床范围从25吨到2,400吨。

协易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服务,将其产品和服务进行了扩展,提供周边设备,如送料机, 传送装置、辅助设备等,以及其他较大化协易冲床效能的措施。协易伺服冲床是“复合化、精密化、智能化、节能、环保”的,并具有最新人性化操作接口、高安全性的系统设计及稳定的冲床结构等特色。配备低转速高扭矩的专用伺服马达和控制系统,其与众不同的造型设计,彰显着独特的品质与价值。

协易的产品已销往全球40多个国家,也获得了世界各地众多的质量和行业奖项。协易给世界上的主要汽车厂都有供货。汽车、航空机械及医疗器械行业有望成为协易未来业务增长的领域。

协易公司在2002年完成股票公开发行并成为上柜公司在台湾挂牌交易(4533 TT)。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O): +1-909-839-1151 x207
业务发展总监 (手机): +1-626-675-9591
203 Lemon Creek Dr. Unit A Fathi@seyiamerica.com 
Walnut, California 91789 USA www.seyi.com 
   
魏渊钦 (O): +886-3-352-5466
发言人 kenneth@seyi.com.tw 
台湾桃园龟山乡南上路446号 www.seyi.com.tw 

注: 1美元折合新台币29.74元

消息来源:Shieh Yih Machinery Industry Co., Ltd.
相关股票:
Taiwan:453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