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协易(协易机械)公布一季度业绩:销售额增加12%、净利润增长4倍

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之一,公布其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结果。本季度净销售额为8.465亿新台币(折合2850万美元),比2012年同期的7.53亿新台币(折合2530万美元)增长了12%。
 

归功于大吨位冲床的销售增长,协易宣布其在新兴市场销售额增长、利润大幅提高

台北2013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 -- 协易(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4533TT)是世界领先的机械冲床生产商之一,公布其截止到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务结果。

公司报告称,本季度净销售额为8.465亿新台币(折合2850万美元),比2012年同期的7.53亿新台币(折合2530万美元)增长了12%。新兴市场的销售尤为强劲,泰国销售额增长了350%、印尼增长266%、中美洲和南美洲增长了857%。

在产品结构方面,大吨位冲床的销售显著提高,贡献了本季度利润的72%,而去年同期仅为25%。主要由于销售了更多的大吨位冲床,总利润增长了31%,达到2.342亿新台币(折合790万美元)。协易前三个月27%的毛利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的24%有大幅提高,创下了公司成立50年以来历史较高记录。

净利润为6090万新台币(200万美元),比2012年第一季度的1470万新台币(49.4万美元)增加了314%。有利的货币折算方式及其他调整,进一步提高总综合利润至1.118亿新台币(折合380万美元)。外币折算及调整前,每股盈利0.43新台币,而2012年同期仅为0.10新台币。

“协易第一季度的强劲表现以及从日本汽车行业客户获得的订单是非常可喜的,因为这些证明了我们的产品结构向有更高利润的大吨位冲床转移的战略是正确的,而且协易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如今已被业界最挑剔的客户认可为世界级的。”首席执行官郭雅慧女士说。“新兴市场如泰国、印尼和中南美洲的销售增长表明我们市场多元化的努力取得了成效。综合考虑来看,今年第一个季度是协易开启下一个五十年业务的良好开端。”郭女士补充道。

关于协易

协易成立于1962年,历经50年的发展,协易已奠定了在全球金属成型机床设备制造业的领先地位。协易在台湾和中国大陆均设有冲床设备制造厂,冲床设备产品自25吨至2,400吨。公司营运总部位于台湾桃园县;设立于中国江苏省昆山市的「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自2003年开始投产,可生产较大2,400吨的产品。协易品牌产品销往全球各地40多个国家,主要供应中国大陆、印度、东南亚以及美洲。同时也取得了世界各地多项的品质奖项。

协易机械在2002年股票挂牌交易,为台湾上市公司(4533 TT)。

- 完 -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Fathi El-Farghali (O): +1-909-839-1151 x207
业务发展总监 (手机): +1-626-675-9591
203 Lemon Creek Dr. Unit A Fathi@seyiamerica.com 
Walnut, California 91789 USA www.seyi.com 
   
魏渊钦 (O): +886-3-352-5466
发言人 kenneth@seyi.com.tw 
台湾桃园龟山乡南上路446号 www.seyi.com.tw 

注:1美元折合新台币29.75元

消息来源:协易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