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中国推出第一款基于自媒体的聚合阅读APP

2013-08-21 07:00 13340
近日,博闻中国(UBM China)携手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商业科技领域的决策人群,推出了第一款以自媒体作者为基础的兴趣阅读移动聚合应用 -- 商业科技微报。

上海2013年8月2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博闻中国(UBM China)携手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商业科技领域的决策人群,推出了第一款以自媒体作者为基础的兴趣阅读移动聚合应用 -- 商业科技微报。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微报
免费下载Biztech商业科技微报

该产品采用了基于社交网络的数据算法,可以从海量社交网络信息中发掘来自商业科技领域的热点文章,并根据用户的个人兴趣点进行匹配后推荐给用户。更为特别的是,该产品首次采用以文章作者而不是媒体平台为中心的内容呈现模式,为当前火热的自媒体专业人士找到了新的舞台。用户可以在此应用里对喜欢的作者进行订阅,从而可以方便地查询该作者的全部文章以及得到新文章更新的通知。

博闻中国的董事总经理Margaret Ma表示:“博闻中国的母公司UBM集团在全球范围专注服务于多个专业社群,旗下UBM Tech拥有Information Week,EE Times, EDN, Light Reading, Dr. Dobb's, Internet Evolution, Big Data Republic等知名商业科技媒体,同时也是Interop, Black Hat, Enterprise Connect, ComdexVirtual,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 Cloud Connect,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等多个行业会展活动的主办方。我们对中国日益火爆的社交网络和自媒体趋势感到非常振奋,并希望通过商业科技微报这样一个独一无二的移动产品为手中丰富的行业资源探索出一条可行的商业化道路。”

“商业科技微报不是像Digg或者Google Reader那样只管抓取而没有过滤的RSS阅读工具,也不是‘另一个新闻客户端’,而是一个能够帮助用户智能选择和推荐文章的个性化资讯聚合阅读工具,它把用户从海量资讯的轰炸中解放了出来。”产品的联合出品方 -- 深圳易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CEO焦学宁介绍说,“很多用户没有精力去仔细筛选信息源,甚至有时他们也无法清楚地描述自己的信息需求,而我们可以通过其阅读习惯或者微博帐号的大数据分析帮助其自动推荐兴趣内容。”

除了上述特点以外,能够同时为用户提供值得精读的深入观点文章和可供快速浏览的微博式新闻也是该产品的独特之处。“在其他行业领域,我们此前推出过两个完全基于微博的行业新闻产品,并获得了不错的行业反馈和商业回报。”Margaret Ma补充说,“但对于商业科技决策人群,除了需要快速了解每日行业新闻以外,他们还希望看到更多有深度的文章,这促使我们创造了商业科技微报这个独特的产品模式。”

该产品支持iOS和Android两大移动应用平台,目前已经在AppStore、GooglePlay以及中国各大主流应用下载市场上线,可以免费下载。该产品还将推出独特的互动式广告服务,并正在申请相关专利,目前已经吸引了数家广告客户的关注。更多有关商业科技微报的信息,请浏览www.ibiztech.cn

消息来源:UBM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