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闻中国与广告技术流再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4-02-26 10:00 8952
博闻中国(UBM China)与广告技术流网站(adexchanger.cn)再度联手,adexchanger.cn 将成为2014年 TFM&A 独家广告技术内容媒体。

上海2014年2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4年1月8日,继2013年博闻中国(UBM China)与广告技术流网站(adexchanger.cn,以下简称adexchanger)首度联手,共推2013年整合营销、广告技术展会TFM&A ( 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以下简称 TFM&A)以来,双方在资源上开展了一系列高度整合营销,致力于向海内外同行介绍TFM&A提供组合式立体市场策略。

今年博闻中国再次宣布:双方将再度携手,并且 adexchanger.cn 将成为2014年 TFM&A 独家广告技术内容媒体,这意味着双方的合作将在本届 TFM&A 上继续得以开展,并持续深化。

以往的经验表明,结合博闻中国强大的数据资源及专业办展经验和adexchange敏锐的行业触角,能极大地促进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数字广告产业中的案例分享与经验交流。我们期待着今年的合作,能一如既往给营销广告和电子商务的专业人士带来营销与广告技术的崭新理念与技术。

2014年是 TFM&A 在中国的第五年,今年的主题将是提倡标准和实效的数字营销,面向企业介绍更多的先进数字营销广告技术,与行业的领先媒体和企业一同努力建立标准,为专业的广告主带来较大的实效。

今年 TFM&A 仍将与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eCommerce)同期举办。eCommerce中国区活动即将跨入第五个年头,作为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活动,我们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带给当代的市场及广告专业人士,力争为首席营销官,首席技术官和电子商务总监提供一站式的活动平台。

大会时间

大会定于2014年5月15-16号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举行。更多信息,请参考网站 http://www.tfmchina.com

往期回顾

2013年TFM&A展会共吸引了来自10个国家共57家参展商,吸引来自制造、医疗、IT、旅游、快消、房地产、航空、母婴等数十个行业专业观众2,631人次,其中80.34%为市场部经理或以上职位。

关于Technology For Marketing & Advertising (TFM&A)是由具有169年历史的全球性商业媒体集团UBM于2001年在英国伦敦成立,2010年首次在中国上海举办。至今,TFM&A中国已在上海成功举办四年。TFM&A China作为中国最具规模的针对广告营销专业人士的展览会,活动专注于为营销管理人士提供Digital、Direct、CRM、Data和Online解决方案和较佳实践。

eCommerce Expo营销广告创新技术展及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展(eCommerce)是UBM集团于13年前在英国创立的整合营销及电子商务展会品牌,目前每年在英国,日本,印度及中国都有分站活动。中国区活动即将跨入第五个年头,作为领先的数字营销技术活动,我们致力于将先进的技术带给当代的市场及广告专业人士,力争为首席营销官,首席技术官和电子商务总监提供一站式的活动平台。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