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卡内基梅隆大学率先推出交叉培训

卡内基梅隆大学
2014-05-13 22:53 3860
该研究所对学生进行工程、设计和商业(被认为是创新核心的三大学科)的价值、原则、思维和方法进行交叉培训,满足那些为了生存不得不创新的机构的需求。

综合创新研究所推出的交叉培训涉及工程、设计和商业

- 新增三个硕士学位,旨在加快发扬该大学标志性合作精神的创新

匹兹堡2014年5月13日电 /美通社/ -- 可能革新创新吗?

卡内基梅隆大学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相信可以,今天正式推出了综合创新研究所 (Integrated Innovation Institute),这是一个前所未有的聚焦于市场的中心,旨在通过让专业硕士毕业生拥有加快新产品和服务开发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来加快创新。

该研究所对学生进行工程、设计和商业(被认为是创新核心的三大学科)的价值、原则、思维和方法进行交叉培训,满足那些为了生存不得不创新的机构的需求。

建基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排名领先的工程学院 (College of Engineering)、设计学院 (School of Design) 和 Tepper 商学院 (Tepper School of Business),该研究所起源于卡内基梅隆大学教授、诺贝尔奖得主赫伯特-亚历山大-西蒙 (Herbert A. Simon) 的突破性原则。赫伯特-亚历山大-西蒙是人工智能鼻祖,创建了设计科学依据。西蒙帮助为认知科学奠定了基础;跨越了六大领域的学科界限;并开创了合作研究先例。

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教授、研究奖获得者、创新和创业课程主任、研究所联席主任 Jonathan Cagan 表示:“创新可以学习、正式化和传授,并通过新知识不断加以改善。我们已将合作提高至一个新水平,只有卡内基梅隆大学丰富的跨学科工作历史才能造就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有关“调整”创新的必要性,全球有很多争议,综合创新研究所正是在这个时候成立了。埃森哲 (Accenture) 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了两大主要障碍:致力于产品线拓展革新而非大量大胆想法的保守途径;缺乏能够及时将发明创造转化为大规模商业化产品或服务的全企业系统工艺。

Tepper 商学院营销学 Carnegie Bosch 教授、研究所联席主任 Peter Boatwright 说:“全球商业挑战需要新的高管才能。我们的综合创新原则使学生能够超越之前的培训和擅长领域,培养综合型思想者和实干者。我们已经为这个关键点奋斗了数年,使用高度综合和实际的方法对学生进行培训,该方法可直接解决妨碍行业创新速度的障碍。”

卡内基梅隆大学在匹兹堡校园入口处提供了一座专用大楼,其它设施则位于硅谷和纽约市。硅谷和纽约市的项目虽然反映了各自的“市场生态系统”,但通过注重创新的交叉培训紧密相连。

努力让事情发生

综合创新研究所是一个充满活力的新一代实用创意中心,提供学术、商业和社会目的创新培训和探索成果。核心为三个专业硕士学位:产品和服务综合创新硕士 (Master of Integrated Innovation for Products and Services)(匹兹堡,成立于2003年);软件管理科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Software Management)(硅谷,成立于2004年)(唯一一项注重软件领域整体性相关创新的项目);以及计划于2015年秋季推出的专业硕士学位,作为卡内基梅隆大学在布鲁克林海军造船厂 (Brooklyn Navy Yard) 史丹诺电影工作室 (Steiner Studios) 新的综合媒体项目 (Integrated Media Program) 的一部分。

除了这些学位,卡内基梅隆大学还设有一个试点创新实验室,在这里,依据真实世界的严格要求和责任制,研究生团队将处理企业资助的各种案例;研究所资助的项目也将研究烦扰的社会问题。该研究所还进行专有应用研究,并通过高管教育、定制化公司计划和公开招募的团体拓展培训。

卡内基梅隆大学的综合创新模式不仅颠覆了传统的线性独立式新产品开发方法,而且也提高了创意的成效。赞助商们已经获得来自团队项目的产品的专利或已向市场推出这些产品。在其它情况下,综合创新模式促使合作伙伴企业重新审视他们的基础工艺,从而进一步了解客户的需求,发现市场机遇和尽早做出关键性的通过或不通过的决策。

研究所联席主任兼任设计学院副教授和艺术学院副院长 Eric Anderson 表示:“各组织越来越认识到互相了解彼此想法的工程师、设计师和营销人员在项目‘不明确的方面’进行合作所带来的影响力。赞助商们表示,我们毕业生的能力水平普遍高于市场,能够迅速融入任何行业,直接将他们所学的知识应用于各种场合。”

发起能够解决社会问题的项目;了解 Millennials 研究

秉持着该研究所的综合创新应用无限制的宗旨和理念,研究所负责人将致力于将他们的跨行业技能应用于解决迫切的社会问题。每个顶点项目都涵盖由研究所发起的以解决实际社会问题为目的的活动。近期创建的利用水的重力来消灭有害细菌的自主维持净化系统样机便是其中一个范例。这样的系统可以为数百万生活在卫生条件较差地区的人们提供清洁、安全和价格实惠的饮用水。

葛兰素史克 (GlaxoSmithKline) 前全球创新部门主管、该研究所常驻执行官兼 Buyology Inc. 总裁 Donna Sturgess 说:“作为一名前赞助者,我在第一时间里意识到了综合创新的影响力,它远远超越了大多数针对客户市场开发可行性计划的方法。那为何不将我们的综合创新模式延伸到可以解决一些社会难题呢?”

Boatwright 和 Sturgess 牵头开展了研究所的第一个专利研究项目 -- Millennial Segmentation Study。这项研究对年龄在18岁至34岁之间的2000名美国男女青年的价值观、购买动机、购买兴趣及行为进行了调查。该研究所还计划将这项调查延伸到中国和印度地区,从而创建一个全球性的重要统计数据库。

该研究所的负责人均在他们所从事的领域做出过贡献,并且在推进创新方面他们也功不可没。Boatwright 和 Cagan 合著了《Built to Love》,并且与 Craig Vogel 一起撰写了《The Design of Things to Come》。Cagan 和 Vogel 还合著了《Creating Breakthrough Products》(打造突破性产品)。Anderson 近期还在史密森尼学会 (Smithsonian Institution) 旗下库柏-海威特国家设计博物馆 (Cooper-Hewitt National Design Museum) 举办的声望颇高的国家设计奖 (National Design Awards) 上担任评委。Sturgess 是《Eyeballs Out》和很多其它书籍及出版物的作者。

随着综合创新研究所的成立,Anderson、Boatwright 和 Cagan 相信,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跨学科合作传统将由一代代能够改变世界的综合型精英创新者传承下去。

消息来源:卡内基梅隆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