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启明创投欢迎新合伙人黄佩华女士入职

启明创投今日宣布黄佩华女士(Helen Wong)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启明创投,致力于互联网及消费投资(Intersumer)。

启明创投同时宣布公司内部晋升名单

上海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启明创投(以下简称“启明”)是一家中国领先的风险投资机构。启明在2014年1月13日宣布黄佩华女士(Helen Wong)以合伙人的身份加入启明创投,致力于互联网及消费投资(Intersumer)。

黄佩华女士在风险投资领域有相当丰富的经验,曾在纪源资本和华盈投资任职11年。她是土豆网的早期投资者,土豆网在纳斯达克成功上市,随后与优酷网合并(纽约证券交易所:YOKU,估值超过10亿美元)。她是Kauffman Fellow,获得长江商学院、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牛津大学的多个学位。

黄女士对行业非常了解也非常注重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土豆网的创始人和优酷土豆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纽约证券交易所:YOKU)王微称赞到:“黄佩华女士发现我们时,土豆网还是一个小规模公司,那时互联网视频行业被大多数人认为是一个白日梦。黄佩华女士作为一个投资人,无论我们发展的好与坏,她始终与我们并肩作战,是一个非常忠实可靠的合作伙伴。”

启明主管合伙人甘剑平(JP GAN)表示:“我们认识黄佩华女士已有很多年,我们非常尊重和认可她的能力和投资业绩,非常有幸能有具备她这样的素质和经验的投资者加入我们的团队。我们相信她与启明对投资行业的专注,深入研究的态度及尽职的投资文化是相一致的。”

黄佩华女士表示:“我已经多年观察到启明众多成功的投资案例,逐渐强大的品牌,以及公司快速得成长。我很荣幸能成为启明的一员,并期待投资和帮助更多高素质的创业者实现他们的梦想,建立伟大的公司。”

启明同时也很高兴地宣布,王琦(互联网及消费)晋升到投资总监,毛圣博(信息技术),王世雨(互联网及消费),吴家璐(医疗保健)和周凌霏(互联网及消费)晋升到投资副总裁。

王琦2008年加入启明。他曾任雅培公司品牌经理,AC尼尔森市场研究经理及普华永道财务审计师。他在上海复旦大学获得管理学学士学位。

启明主管合伙人邝子平(Duane Kuang)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宣布这次公司内部晋升。所有这些投资专业人士为启明和启明已投资公司的成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的晋升是当之无愧的,我们为员工发展和内部提升的文化而感到骄傲。”

消息来源:启明维创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