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民继续扩充日本的业务平台

2014-02-19 17:35 3610
为了维持中期增长,嘉民日本开发合作公司最近也在东京千叶县人口密集的高增长地段, 取得数个优质的内陆发展计划,用作分阶段收购及开发。

东京2014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以下是嘉民集团(嘉民集团)在公布中期业绩后,其日本业务的最新动向。

  • 嘉民与阿布扎比投资委员会(ADIC)把双方于嘉民日本开发合作公司(GJDP)的股本配置由5亿美元增至8亿美元,连同股本再投资的款额,推动该公司能够继续执行其于日本的重点发展计划
  • GJDP的首个项目是位于大阪湾总面积130,000平方米的高规格物流设施 ─ 嘉民堺市项目,该项目于去年10月,亦即项目落成前五个月已实现100%预租。该项目目前工程进展顺利,预期将于20143月落成
  • 借助嘉民堺市项目所取得的成功,GJDP展开了另外三个项目的建设工程,分别是位于名古屋的嘉民大府项目,以及位于东京湾的嘉民瑞江项目和嘉民市川项目,该三个项目目前客户租赁意向强烈
  • 为了贯彻其中期发展策略,GJDP最近通过场外协商交易获得数幅位于东京首都圈的优质内陆发展土地,以继续其稳健增长
  • 嘉民日本核心基金(GJCF)募资1亿美元的计划获得现有投资者超额认购,使基金增至9亿美元,集资所得将用作支付收购嘉民堺市项目的部分款项
  • GJCF准备进一步募资2亿美元,以用于收购集团现阶段发展中的项目,现有及新投资者对此反应踊跃

GJCF已建立其专营日本物流物业的、优质非上市投资工具的地位。该基金拥有优质及稳固的物业基础,其物业组合均能实现100%的出租率及不断的租金增长。该基金近期成功集资,足证其实力雄厚,集资后基金增至9亿美元。该基金现正计划逐步地开发现有物业组合中的土地。

嘉民日本的策略性场外土地收购、项目的成功预租和如期竣工,均突显了其开发团队的良好素质,强劲的市场促成了位于名古屋的嘉民大府项目和东京湾的两个项目的开展。为了维持中期增长,GJDP最近也在东京千叶县人口密集的高增长地段, 取得数个优质的内陆发展计划,用作分阶段收购及开发。

在“安倍经济学”的影响下,建筑成本增加、土地价格上升和劳动人口短缺导致的租金上涨,成为嘉民日本客户现阶段面临的主要问题。为此,嘉民已于东京圈千叶县获取数幅大型地皮作为发展之用,该地区交通网络完善、年轻人口密集、经济增长快速。在选择这个战略地点之前,嘉民进行了详细的市场客户调查,以了解该地点是否能够配合其日本及全球客户的需要,同时使嘉民尽可能以较低的租金为客户在东京圈提供地理位置优越、现代化及高规格的物流空间。该地点目前已拥有完善的交通网络,预期日本政府在取得东京奥运会主办权后,将加速发展多个在建中的公路及高速公路项目,令该地区进一步受益。GJDP在这黄金地段的投资,贯彻了嘉民的领先市场策略,同时将与集团目前在东京湾兴建的项目互相补益,相得益彰。

嘉民的全球资本合作伙伴为集团提供的强大支持,让集团得以顺利发展,并于项目完成后为GJCF提供全新而优质的投资机会。鉴于市场前景明朗,加上集团持有的多个发展项目及客户的持续支持,预计集团于日本所管理的资产总额能于中期内自然增长至25亿美元。

嘉民集团首席执行官顾嘉民先生(Greg Goodman)表示:“我们对于集团日本业务的强劲发展势头感到十分高兴,嘉民堺市项目的成功,突出展现了集团‘拥有+发展+管理’业务模式之价值。我们在日本拥有一个非常能干的管理团队,同时亦得到全球资本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加上我们审慎有序地执行投资策略,使我们的业务平台能够取得自然增长。”

嘉民日本首席执行官 Paul McGarry 先生表示:“我们在日本采取的策略是慎选一些客户需求强劲而竞争不大的黄金地段,以把握这些地段的优质投资机会。我们只会投资于一些我们认为兼顾短期价值及长远增长潜力的地段及机会。重要的是,我们乐意听取客户的意见,以此作为我们投资决策的基础,从而使我们能够以自己的方式获取行业领先地位,而非人云亦云、随波逐流。近日 GJCF 及 GJDP 成功集资,充分显示了集团的全球资本合作伙伴对嘉民日本管理平台的有力支持,以及我们是如何专注而有序地执行领先的、自然增长的发展战略。”

消息来源:嘉民集团
相关股票:
Australia: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