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航机队建设进入新阶段

2010-07-14 11:37 2233

北京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机队建设和规划是航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为了提升在全球航空市场中的竞争实力,国航正在加紧宽体客机的评估和引进谈判工作,国航倾向的未来机队建设规划将向简化机队,提高机队运营效率,降低成本、低碳环保的方向努力。据一位不愿意露姓名的国航内部人士说,国航目前正在同空客、波音商谈相关机队的引进和现有机队置换方案,空客350和波音787等主力机型均在讨论范围中。

国航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是星空联盟成员,拥有空客、波音各型飞机256架,航线245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通过国航强大的航线网络,旅客可以顺畅到达181个国家和地区的1172个目的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相关股票:
LSE:AIR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