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慢餐节将于下周开幕

2013亚洲、大洋洲美味活动(2013 Asio Gusto )定于下周二在首尔东部的南杨州举行,将有40个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参加,是该地区迄今较大的特产盛会。

南韩南杨州2013年9月27日電 /美通社/ -- 下周,韩国将举行一场展示世界各地数百种不同美食的国际节日,组织方周三说。

国际慢餐节将于下周开幕
国际慢餐节将于下周开幕

2013亚洲、大洋洲美味活动(2013 Asio Gusto )定于下周二在首尔东部的南杨州举行,将有40个亚洲和大洋洲国家参加,是该地区迄今较大的特产盛会,组织者说。

本次节日计划举行六天,主题为“慢餐,用味道改变世界”(Slow-Food, Changing the World Through Taste)。其节目包括官方开幕式、国际会议和研讨会,以及地方和国际展馆举行的各种专题活动。

参观者能够品尝到世界各地不同的美食,包括享誉世界的厨师烹饪的菜肴、传统菜肴和不同文化被遗忘的美食。

大会将在10月2日召开,为期三天,届时来自20个国家的近90位专家将探讨世界各地慢餐的最新趋势和研究。

此次节日还将举办音乐、舞蹈表演、厨艺大赛、各种展览及实践活动,组织方表示。

他们补充说参观者预计将达到30万人左右。

消息来源:2013南杨州慢食国际会议委员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