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与 TIA 同意清晰划分各自基准系统

Uptime Institute
2014-03-18 20:55 6218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和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sociation 今天宣布了一些措施,通过在全球各地规划、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时为其设计建立清晰明确的词汇表,从而带来数据和通信行业的未来成功。

以避免业界混淆和推动责任性

纽约和弗吉尼亚州阿灵顿2014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 (Uptime Institute) 和 Telecommunications Industry Association (TIA) 今天宣布了一些措施,通过在全球各地规划、建设和运营数据中心时为其设计建立清晰明确的词汇表,从而带来数据和通信行业的未来成功。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和 TIA 相信,永久区分各自数据中心基础架构和基准系统符合行业较佳利益,未来 TIA 将修订 ANSI/TIA-942/TIA-942A 标准,去掉“Tier”(等级)一词。

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首席运营官 Julian Kudritzki 表示:“我们对于 TIA 和 TR-42 工程委员会愿意就这一问题合作感到非常感激。一个基准系统清晰的所有权对于它的实用性、一致性和责任性来说非常关键。通过分清各自的术语,TIA 和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都能够更好地寻求各自认为合适的标准与项目的独立发展。我们相信这是解决这一问题的持久而公开的方案。”

TIA 总裁 Grant Seiffert 表示:“TIA 和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对于数据中心设计的更高效率有着共同的愿景。TIA 的 TR-42 工程委员会将继续建立和改善我们消费者和企业所需的基于自愿、协商一致的数据中心标准。与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就这个问题及其它问题合作体现了 TIA 竭尽所能帮助通信行业应对未来挑战。”

20世纪90年代中期,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建立了标准的“分级系统”(Tier Classification System),作为有效评估数据中心基础架构的方法,它关系到企业对系统可用性的需求。国际正常运行时间协会的“分级系统”基于预期的站点基础架构性能(或正常运行时间)提供了一致的方法来比较通常而言独特的定制设备。

TIA 成员公司专家长期关注先进通信网络部署支持需求。TIA 的 TR-42 委员会在结构布线和及其设计、创意和构想的专业技术方面领先业内,这为所有建筑环境区域的强大网络奠定了基础。

消息来源:Uptime Institu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