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坤帝科启动“智能计划。智能商业。”世界巡回之旅

坤帝科
2014-03-28 04:34 7789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软件全球领导品牌坤帝科于今天宣布:坤帝科将盛大启动其首次世界巡回之旅。
  • 坤帝科将在世界各大城市汇聚思想领袖和供应链专家,共同探讨实现更好业绩的战略

荷兰登博斯2014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供应链规划与优化(SCP&O)软件全球领导品牌坤帝科于今天宣布:坤帝科将盛大启动其首次世界巡回之旅

届时,坤帝科将汇聚世界各大城市的思想领袖和供应链专家,共同就实现更好业绩的计划实践和战略深入交换意见。本次世界巡回之旅的主题为“智能计划。智能商业。”,首站设在意大利的罗马(2014年3月20日),随后将前往全球各大城市,终点站设在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2014年11月6日)。若您想要注册参加,请访问:http://www.quintiq.com/world-tour.html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0328/606756

本次世界巡回之旅的亮点是:举办一系列有意义的主题演讲活动,借助坤帝科现有客户的相关特色案例研究和其所面临的实际情况向受众提供量身定制的信息,进而完善与会者应对SCP&O挑战方面的知识。坤帝科还将举办特色的互动式研讨会和专题讨论会,为与会者和坤帝科的SCP&O专家提供充足的一对一交流时间和机会。坤帝科的本次世界巡回之旅的日期和地点情况如下:

  • 5月20日 -- 瑞典斯德哥尔摩
  • 5月22日 -- 意大利布雷西亚
  • 6月12日 -- 德国杜塞尔多夫
  • 6月23日 -- 新加坡
  • 9月25日 -- 法国巴黎
  • 10月15日 -- 美国费城
  • 10月22日 -- 澳大利亚墨尔本
  • 11月6日 --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来自NTV奥托昆普以及NSG集团和NatSteel等公司的领导人将参加本次世界巡回之旅。目前已报名参加坤帝科本次世界巡回之旅的思想领袖演讲嘉宾包括:德国弗劳恩霍夫研究所(Fraunhofer Institute)的Hans-Jorg Bullinger博士John Gattorna博士以及Supply Chain Insights公司CEO兼创始人Lora Cecere

“本次坤帝科世界巡回之旅将为全球供应链领导者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供他们就推动突破性商业改进的最新战略、技术以及项目展开合作;我们邀请到了阵容强大的主讲嘉宾,并且安排了形式丰富的研讨会,因此与会者必将获得如何改进其供应链计划流程的新思路,对此我满怀信心。”坤帝科首席市场官Victor Allis表示。

与会者将包括坤帝科的客户、业务合作伙伴、媒体以及分管IT、供应链、运营、生产以及服务管理的高级管理人员。每次活动上,来自金属、交通运输、物流以及制造产业的潜在与会者将有机会了解实施强大的SCP&O实践能够给其带来的商业利益。

消息来源:坤帝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