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城市设计与规划领域龙头普利斯设计集团赢得ACBA大奖

2014-05-30 21:33 9419
领先的设计与规划咨询公司普利斯设计集团摘得2014年度澳商会-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澳中企业成就奖(ACBA)的建筑与设计奖项。

上海2014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设计与规划咨询公司普利斯设计集团摘得2014年度澳商会-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澳中企业成就奖(ACBA)的建筑与设计奖项。

昨晚在上海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正式晚宴,期间宣布普利斯设计集团力挫最终入围的 Bluescope Buildings、Greater Group 和Worley Parsons,抱得大奖。 除了澳中商业界的行业大佬之外,参加此次晚宴的人士还包括澳大利亚驻华大使孙芳安(H.E. Frances Adamson)、上海澳大利亚商会主席戴壁特(Peter Arkell)、北京澳大利亚商会主席 Brendan Mason 和香港与澳门澳大利亚商会主席 Richard Petty 教授,他们将是2015年度 ACBA 大奖的主办人。

孙芳安表示,“我很高兴看到普利斯设计集团赢得第21届澳商会-澳大利亚西太平洋银行澳中企业成就奖的建筑与设计类奖项。这一奖项反映出,普利斯设计集团对于城市设计、景观建筑和规划的特殊贡献在整个中国日益获得认可。”

作为 ACBA 奖项的七位获奖者之一以及仅有的一家获得认可的城市设计与规划公司,普利斯设计集团正在为更多澳大利亚城市设计与规划公司在国际市场茁壮成长打下基础。该集团于2001年投入运营,目前在澳大利亚、中国和东南亚设有10家办事处,拥有逾180名员工。

普利斯设计集团董事兼上海办事处负责人 Mark Burgess 表示,“对于我们所处的行业而言,获得该奖项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很欣喜地看到,“创造好的地方”成为澳中商业界的优先重点,而对于被视为这一方面的领导者,我们感到自豪。如果没有我们出色的团队,我们无法实现增长,我们卓越的设计与规划服务证明了他们的努力。”

普利斯设计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超过12年的时间,将中国业务视为该集团取得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因素。随着扩大后的北京办事处启用以及预计在年底之前进一步扩大成都办事处,2014年已证明是一个大年。获得 ACBA 大奖之际,对于该集团而言是美好的时刻,并且该奖项是对普利斯设计集团长期致力于澳中商业关系的一种表彰。

消息来源:PLACE Design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