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旦-BI(挪威)MBA入选《金融时报》全球EMBA榜单

2013-10-28 09:38 3534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首次参与著名的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较佳EMBA评选,位列第54位,在职(part time)MBA全球第七位。
 

上海2013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 --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BI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Fudan University MBA Programme 首次参与著名的英国《金融时报》(FT)全球较佳EMBA评选,位列第54位,在职(part timeMBA全球第七位。同时BI挪威商学院还和其它优秀机构一起入选了“世界100所较佳教育机构”。《金融时报》全球EMBA排名已于1021日(星期一)对外公布。

BI 挪威商学院校长Tom Colbjornsen表示:“很高兴看到复旦大学-BI挪威商学院MBA项目入选全球较佳EMBA项目排行榜。该排行榜旨在对全球较佳教育和研究机构进行排名,结果证实我们提供的教育非常贴近学生需求,具有很高的学术水平。”

BI挪威商学院于1996年开始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现在总共约有2000名在中国工作的中高层管理者拥有BI挪威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自双方开始合作后,在与其他在中国提供EMBA、MBA教育的机构的竞争中,BI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Colbjornsen最后总结说:“对BI而言,在中国取得成功非常重要。在国际竞争愈加激烈的背景下,看到我们的排名位列欧洲优秀的教育机构之列,我们尤为高兴。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挪威及其他国家企业的优先合作院校。我们对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合作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

学生的职业发展与薪酬增长和学校的学术特点是决定EMBA项目排名的部分因素。

BI 挪威商学院是全球第一家获准在中国提供国际MBA课程的教育机构。

《金融时报》具有5个不同项目的排名,BI入选其中四项。第五项有关全日制MBA项目的学校的排名,BI未提供这类课程。

消息来源:BI 挪威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