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复旦-BI(挪威)MBA项目任命 Jan Ketil Arnulf 为学术院长

2013-10-18 14:41 8180
著名的领导学专家 Jan Ketil Arnulf 已被任命为复旦大学-BI 挪威商学院 MBA项目学术院长。该项目由欧洲领先的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上海2013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著名的领导学专家 Jan Ketil Arnulf 已被任命为复旦大学-BI 挪威商学院 MBA项目学术院长。该项目由欧洲领先的BI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举办。Jan Ketil Arnulf 表示,该项目将更侧重领导力发展。

Jan Ketil Arnulf,BI挪威商学院行政学院副院长,复旦-BI(挪威)MBA项目学术院长,副教授
Jan Ketil Arnulf,BI挪威商学院行政学院
副院长,复旦-BI(挪威)MBA项目学术院长,
副教授

复旦大学-BI 挪威商学院MBA项目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历史悠久的 MBA 项目之一。迄今为止,已有超过1800名学生从这一在职国际MBA项目毕业。对 Jan Ketil Arnulf 的任命一定会在接下来的数年内为该项目带来新方向。

Jan Ketil Arnulf 表示:“我相信,复旦大学-BI 挪威商学院MBA项目能够为发展新一代管理人才做出重要贡献。对于中国机构来说,当前重要的一项挑战便是开发强大的领导力功能。它们需要提高效率,并更适应国际市场的需求。”

Jan Ketil Arnulf 拥有心理学博士学位,2004年起开始担任 BI 挪威商学院副教授。他发表的有关优秀商业领袖的领导力和特征的文章获得了广泛的国际赞誉。

Jan Ketil Arnulf 说:“很高兴能够任职于复旦大学-BI 挪威商学院MBA项目的工作。中国拥有世界最具活力的经济,我在学生身上看到的热情和能量非常鼓舞人心。”

2013年,BI 挪威商学院 (BI Norwegian Business School ) 还在执行一些其它改变。对数字基础设施进行的1.2亿克朗投资意味着挪威和中国项目都将能够使用出色的在线教育和跨境交流工具。

BI 挪威商学院中国项目主任 Sissel Hammerstrom 表示:“BI 挪威商学院和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联合提供的教育服务拥有巨大的潜力。两所商学院之间的更多交流和合作意味着我们的学生将能够获得更广泛的国际视野。我们还将通过与中国和北欧的公司展开合作来增加与商界的直接联系。”

消息来源:BI 挪威商学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