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开在线课程:新网络课程登陆学习平台openHPI

哈索-普拉特纳研究院
2014-03-24 15:50 5714

大规模公开在线课程:新的网络课程登陆全球学习平台 openHPI

德国波茨坦2014年3月24日电 /美通社/ --

德国哈索-普拉特纳研究院(Hasso Plattner Institute,简称 HPI)将于3月31日(周一)在其全球学习平台 http://www.openHPI.de 上启动免费在线课程,帮助全面了解复杂的互联网科技世界。哈索-普拉特纳研究院院长克里斯托弗-梅内尔 (Christoph Meinel) 教授将采用英语针对“network of networks”(网络的网络)的技术基础进行授课。名为《Introduction to Internetworking with TCP/IP》(TCP/IP 网络互联入门)的六周大规模公开在线课程 (MOOC) 将向所有人开放,现在可以在 https://openhpi.de/course/internetworking2014 上进行免费注册。openHPI 的技术和设计已经过进一步改进,可以与课程同步启动。

针对计划将这门在线课程作为面向所有人开放的学习体验,梅内尔表示:“任何每天利用互联网订购商品、阅读新闻或发送电子邮件的人都应有机会去了解使这一切发生的必要技术。”这位德国计算机科学教授将把数字数据转换的基础,以及局域网 (LAN) 与广域网 (WAN) 如何运作的原理作为切入点,让参加课程的人对这门课程进行初步的了解,而这门课程的重点是互联网的“核心”:TCP/IP 参考模型与互联网协议,以及电子邮件与音频/视频通信等应用。现在登陆 YouTube 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PqWyO8G_U可以预览梅内尔的课程。

这门新课程在提供时技术基础有所改进。基础软件现已准备就绪,可以面向数量更多的用户。另一个新功能是内容显示有所增强——现在课程还可以在移动终端设备上显示。另外,openHPI 平台还通过促进在其新论坛上进行交流,支持在一个社交学习社区中进行协作学习。

媒体联系:电邮:presse@hpi.uni-potsdam.de,新闻发言人:Hans-Joachim Allgaier, M.A.,电话:+49(0)331-55-09-119。

消息来源:哈索-普拉特纳研究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