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10个科技项目列入2010年度国家科技计划

2010-06-30 10:14 2465

天津2010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近日,科技部发布《关于下达2010年度国家有关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和《关于2010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立项的通知》,天津开发区共有10个项目入选。

其中,天津天隆种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杂交水稻出口信息公共服务平台”等4个项目列入2010年度国家火炬计划;天津市紫波高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次性使用 HB-H-6树脂吸附胆红素血浆灌流器”等4个项目列入2010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计划;天津科润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菜花、大白菜良种产业链延伸配套技术集成与示范”项目列入2010年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中粮北海粮油工业(天津)有限公司的“功能性营养平衡油脂开发及产业化”项目列入2010年度国家星火计划。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