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开发区举行“泰达可持续发展企业联盟”成立仪式

2010-06-23 10:11 5807

天津2010年6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泰达可持续发展企业联盟”成立仪式在天津万丽泰达酒店举行。丹麦环境部部长 Karen Ellemann,丹麦驻华大使馆临时代办、副大使 Soren Jacobsen,天津滨海新区副区长郑伟铭,滨海新区环境保护和市容管理局局长苗加兴,天津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泰达可持续发展企业联盟”由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和丹麦驻华大使馆共同发起,采取企业自愿、自主、自治的交流机制,旨在为有着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企业提供一个经验和资源共享的平台,同时通过这一平台,成员企业可以共同与开发区管委会开展深入对话,探讨诸如“如何在泰达实现绿色电力”等社会的、企业的、社区的环保生态议题。

联盟对其成员企业不收取任何费用,计划每年举行6次成员会议,每次由一家成员企业牵头组办。“泰达低碳经济促进中心”将作为联盟的秘书处,为联盟日常活动提供支持。此次成立仪式,联盟只吸收二十家左右的成员企业,以期能建立一个紧密联系的团体,通过此种交流合作机制为区域带来更大的社会经济效益。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