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奇目成像在2014年 IAIR 全球奖项颁奖礼上获得表彰

Ziehm Imaging
2014-03-04 18:00 5750
奇目成像宣布,该公司在今年的 IAIR 全球奖项颁奖礼上被评为“较佳创新和领导企业”。共有500多人出席了上周五在香港喜来登酒店举行的颁奖宴会。

德国纽伦堡2014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德国 C 臂制造商在香港举行的颁奖礼上荣膺“较佳创新和领导企业”

奇目成像宣布,该公司在今年的 IAIR 全球奖项颁奖礼上被评为“较佳创新和领导企业”。共有500多人出席了上周五在香港喜来登酒店举行的颁奖宴会。

IAR 奖项不断寻找全球各地表现卓越的小公司和大企业。第4届年度 IAIR 奖项不同类别的提名者通过一项50000多人参与的网上调查确定。然后 IAIR 评委会根据可持续发展、经营业绩和行业领导力等一系列评选标准评出优胜者。在创新类别中,评委会力图寻找一家致力于改进技术以满足客户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的需求的公司。

奇目成像全球营销总监 Martin Herzmann 表示:“我们很荣幸能成为 IAIR 奖项颁奖礼上的大赢家。创新和领导奖证明了我们在明确划定的细分市场中关注创新领导力的战略是正确的。”

该中型制造商40年来一直专注于移动式 X 光成像,是公认的移动 C 臂技术领导者。凭借创新的解决方案,该公司近年来在移动式 X 光技术的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自1972年公司成立以来,已有10000多台奇目成像的 C 臂被安装于全球各大医院和医疗机构。

消息来源:Ziehm Imagi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