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婺源石城打造“华东第一赏枫仙境”

9月的婺源,依然山青水绿,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的日益临近,有着“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的婺源秋色红枫季正式进入倒计时。

中国婺源2013年9月16日电 /美通社/ -- 9月的婺源,依然山青水绿,随着中国传统节日“中秋”的日益临近,有着“中国最美的乡村”之称的婺源秋色红枫季正式进入倒计时。

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石城秋景
中国最美的乡村婺源,石城秋景

江西婺源,位于中国东部,因良好的自然生态和悠久的历史传承,被誉为“中国最美的乡村”。素有“春赏花、夏戏水、秋观红叶、冬享民俗”的四季游玩传统。

秋季的婺源迎来了收获的季节,红枫和农家晒秋等具有婺源特色的景色悉数上演,其中婺源石城的秋季红枫为中外游客称道。婺源石城,古枫环抱,黛瓦白墙的民居与枫林之红交相辉映,每年都会吸引全国各地的大批摄影爱好者及游客前来。婺源石城也曾一度被国内众多媒体评选为“中国最具人气的赏枫地”、“摄影爱好者的天堂”。

婺源景区也将结合秋季红枫季的到来,针对全球驴友以“醉美婺源·徒步拾秋”为主题活动,在著名“赏枫地”石城、长溪等地举行全国驴友拾检秋色美景、露营、联欢、摄影大赛和乡村运动会等深度体验活动。

消息来源:江西婺源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