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孩之宝推出首个全球欢乐日

孩之宝
2013-12-10 01:03 11543
从位于美国的全球总部到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办事处,孩之宝的员工们为全球100多家慈善组织做义工,该公司今年通过其慈善项目与其中许多组织进行了密切合作。

全球员工借此机会为数千名有需要的儿童营造更快乐的假期

罗得岛州波塔基特2013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星期五,全球品牌娱乐公司孩之宝 (Hasbro, Inc.) (NASDAQ: HAS) 通过其首个全球欢乐日 (Global Day of Joy) 向35个国家得不到周到服务的数千名儿童传播快乐。这项活动使孩之宝在全世界的5000名员工得以自愿参加社区服务项目,帮助有需要的儿童,从而传播快乐。

如需查看本新闻稿的相关多媒体资料,请点击:http://www.multivu.com/mnr/64623-hasbro-global-day-of-joy-employee-community-service-projects-for-children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31209/MM27128

从位于美国的全球总部到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办事处,孩之宝的员工们为全球100多家慈善组织做义工,该公司今年通过其慈善项目与其中许多组织进行了密切合作。

孩之宝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rian Goldner 表示:“自90多年前公司成立伊始,孩之宝便致力于帮助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的儿童,首个全球欢乐日再次延续了这一宗旨。在我们很多慈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这项活动让我们的员工看到了我们齐心协力为全球有需要的儿童带来的巨大影响。”

孩之宝全球欢乐日发生的服务项目包括:

  • 让24个过时的娱乐场所变得更安全、更有活力、更鼓舞人心,包括微笑行动 (Operation Smile) 哥伦比亚分站的一个娱乐场所(面向接受过改变一生的唇腭裂手术的儿童)
  • 在学校和其他青少年组织举行各种“游戏日”活动
  • 与美国赈饥组织 Outreach Inc. 合作向食物储藏室和学校供应136,000顿饭
  • 向全球各地的慈善组织提供数千个玩具和游戏

在这一整年里,孩之宝的慈善项目专注于为弱势儿童的生活带来“希望的曙光、游戏的乐趣和上乘的服务”,让他们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单是在2013年假期,孩之宝就将向儿童捐赠价值超过300万美元的玩具和游戏,全球慈善资助总额约达1500万美元。

进一步了解孩之宝全球慈善项目

消息来源:孩之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