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宏盟集团将召开电话会议

宏盟集团
2014-05-10 04:03 3480
宏盟集团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上午8:30就与阳狮集团相互终止拟议中的合并事宜召开电话会议。

纽约2014年5月10日电 /美通社/ -- 宏盟集团 (Omnicom Group Inc.) (NYSE: OMC) 定于美国东部时间2014年5月9日(星期五)上午8:30就与阳狮集团 (Publicis Groupe) 相互终止拟议中的合 并事宜召开电话会议。此次电话会议的接入号码为(800) 707-9573(美国国内)和(612) 326-1000(国际)。此外,此次电话会议还将进行联播;欲查看存档,请访问:http://www.omnicomgroup.com/FinancialWebcasts

消息来源:宏盟集团
相关股票:
NYSE:OM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