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对消费电子水保护更大需求推动P2i在中国开设工厂

P2i
2014-03-26 16:45 10761
全球领先的抗液纳米涂层技术公司 P2i 今天在中国深圳开设了一家新技术中心,这应归因于对其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保护涂层的需求有所扩大。

深圳2014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抗液纳米涂层技术公司 P2i 今天在中国深圳开设了一家新技术中心,这应归因于对其智能电话、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保护涂层的需求有所扩大。

P2i 首席执行官 Carl Francis 评论说:“作为一家公认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P2i 的防溅纳米涂层已经取得了商业成功。随着摩托罗拉 (Motorola)、缤特力 (Plantronics) 和瑞声达 (GN ReSound) 等品牌的产品采用这项技术做为生产工艺的标准部分,已有5000多万消费者从更可靠的设备中获益。”

“2014年,新一代 Dunkable™ 技术将引入市场,让设备能够在水下工作,无需沉重、昂贵、庞大的蓄热封装和膜。它已经引起了浓厚的兴趣,新办事处的开设正反映了这一点。”

最初,P2i Technology 深圳办事处将雇用17名员工,担任管理、财务、执行技师和工艺工程师等职位。

P2i 中国总经理 Donald Zhang 评论说:“P2i 新办事处在深圳的地理位置靠近 P2i 客户,让我们能够以客户方便的方式为其提供应用开发和技术能力。这也能够帮助我们吸引和留住优秀的员工,因为深圳是拥有高技能的优秀资深操作员工的温床。”

已有大量 P2i 纳米涂层系统在中国客户工厂内使用,该新办事处将提供拓展操作支持的机会,包括生产前开发工作。P2i Technology 深圳办事处还将提供客户支持服务中心枢纽,确保客户制造厂内 P2i 纳米涂层系统的正常运行时间和效率。

首席运营官 Peter Rankin 评论说:“仅一月份一个月,中国就有100多万智能电话使用了 P2i 的纳米涂层系统。拥有当地支持服务意味着我们能够及时对生产压力或潜在问题做出响应。与系统的常规互动意味着我们能够更新技术组合,确保客户总是能够享受尽可能较好的性能。”

媒体联系人

Powerscourt

John Elliott
电话:+44-(0)207-324-0492
或电邮:john.elliott@powerscourt-group.com

Juliet Clarke
电话:+44-(0)203-328-9383
或电邮:juliet.clarke@powerscourt-group.com

Natasha Verniquet
电话:+44-(0)1235-838-715
或电邮:natasha.verniquet@p2i.com

消息来源:P2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