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德欧洲子公司进入确定性的保护程序

2013-06-18 21:00 2598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尚德电力国际有限公司,尚德在欧洲的主要运营子公司,已经被瑞士沙夫豪森司法机关允许进入确定性的保护程序。该保护程序将持续6个月并且之后可延期。

中国无锡2013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 --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简称“公司”或“尚德”)今天宣布尚德电力国际有限公司(简称“SPI”),尚德在欧洲的主要运营子公司,已经被瑞士沙夫豪森司法机关允许进入确定性的保护程序。该保护程序将持续6个月并且之后可延期。

在2013年4月9日,SPI由于过度负债,当地法庭允许对债权人的债权实施两个月的临时性保护程序。SPI的主要债务是尚德集团公司内部债务。

“SPI在重组过程中已经实现了重要的里程碑。该确定的保护程序将使SPI有时间与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来重组债务。SPI在确定性保护程序期间将继续正常开展运营,”尚德CEO金纬介绍。

关于尚德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STP)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光伏企业,产品被广泛应用于住宅、商用建筑、工业和公共设施等领域。尚德电力在中国、瑞士和美国设有区域运营中心,管理全球吉瓦级的生产基地。自成立以来,尚德电力已经为来自80多个国家的1000多位客户提供了超过2500万块光伏组件。尚德电力致力于将不断创新的光伏技术与丰富的自然资源相结合,以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目标,让太阳能这一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绿色能源走进千家万户。

Ryan Scott Ulrich
媒体及投资者关系部
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86-510-8531 8654
ryan.ulrich@suntech-power.com

消息来源: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ST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