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将于4月9日-12日举办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酒店用品博览会汇聚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超过10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企业。

-- 展会精彩活动绚丽登场,活动主办方服务专业 

上海2012年3月22日电 /美通社亚洲/ --成功举办了二十一年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今年将携手建材卫浴,装饰设计,食品饮料,照明,清洁,商场用品,酒店家具7大主题展览会以及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组成展出总规模达35万平米,来自全球3000家参展企业和10万名专业观众的超级大展,打造面向酒店餐饮业商铺的综合一体化采购平台。


FCSI 21世纪未来厨房


调酒师大赛

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作为全球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水平较高的酒店用品博览会汇聚了来自意大利、西班牙、英国、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超过1000家的行业领军品牌和企业,展位面积已完成了超过95%的销售,展会再次呈现一铺难求的盛况。而主办方在2012年将创纪录的推出60场专业活动。而这些活动的主题之专业,与会者的层次之高端,主办方的机构之权威都领先同行业展会。2012年的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将成为酒店行业的高端活动盛会。

活动主题顺应潮流 可持续发展是主打

目前,低碳及可持续发展已成为全球共同追求的目标。这也是现代酒店发展的必然趋势。2012年,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的绝大部分活动都将顺应潮流,用实际行动来体现可持续发展的理念,致力于为高耗能的酒店用品行业提供顺应市场需要的各类节能、环保、绿色、低碳特点的新产品和新理念。

针对如今低碳环保节能的潮流趋势,展会期间会开展不同主题的酒店行业高峰论坛,利于同行商讨交流,共谋发展对策。比如:中国酒店业发展高峰论坛厨房分论坛以及酒店工程分论坛都将以低碳节能为主题,讨论未来酒店业的发展趋势,并就目前酒店在节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解答,最实际的方式推动酒店低碳的升级。而博华酒店职业经理人国际精英论坛也将在4月11日在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的现场召开,活动将围绕:酒店转型升级与科技挑战,科技带来酒店新体验,低碳酒店发展趋势,酒店新技术与信息化在酒店的应用,酒店节能改造实际应用,酒店节能改造面临的问题与对策等几大议题展开讨论。

除此之外,国际膳食顾问协会FCSI的“21世纪未来厨房”也将在现场搭建开放式的厨房样板,为大家介绍未来厨房将如何通过科技,产品来实现低碳,节能的理念。

而针对酒店用品大块的客房用品及布草领域。也将有酒店制服秀以及绿色酒店客房用品及布草沙龙两个主题活动贯穿全场。活动将邀请长三角星级酒店的客房用品及布草的采购商与厂商共聚一堂,就目前最先进,节能的酒店布草与客房用品展开交流。

活动主办方业界权威 到场嘉宾突显层次

为了进一步提升业界对展会的关注度,同时给博览会聚集人气,打造影响力,今年的展会活动另一个突出的特点就是主办方的权威性。譬如说,展会期间的中国酒店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就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上海市旅游局、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浙江省饭店业协会联袂主办的,论坛更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秘书长许京生亲自主持;而国际膳食顾问协会、中国酒店采购报将主办高峰论坛中的厨房分论坛,FCSI亚太区会长兼国际董事毕李明将与上海餐饮协会会长何义钊将就厨房节能等问题交换意见;中日菜品展示秀将由上海市餐饮行业协会总厨俱乐部主办,上海餐饮协会总厨俱乐部秘书长王月铭将亲自组织总厨来展参赛;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承办了上海国际室内设计节的开展;与此同时,一些国内外知名酒店也将参与到其中,如Hotel Plus新概念酒店秀就是由意大利酒店设计师协会,喜达屋、洲际、首旅、锦江、开元五大酒店管理集团共同举办的;除此之外,中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国建设报、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饭店业分会等也会在展会中举办相关活动。

不论酒店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还是酒店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都需要顺应节能、低碳、环保绿色的新潮流。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为了顺应行业发展潮流精心策划了以上既多元化又具专业性的活动。这些由主办方倾力打造的活动主题一定给大家带来惊喜。这是一场全面的行业信息大荟萃,有酒店用品市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在这里与会人员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较大、有价值的信息。这场展会,值得参与。详情请登录www.hotelex.cn

消息来源:上海酒店用品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