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逸林酒店首度落户嘉兴

2013-10-21 10:29 13629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即日起揭幕迎宾,这是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国内酒店的第16家酒店,也是嘉兴首家国际品牌全方位服务酒店。

永欣希尔逸林酒店希尔逸林品牌在中的第16家酒店

嘉兴2013年10月21日电 /美通社/ -- 希尔顿全球今日宣布,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即日起揭幕迎宾,这是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国内酒店的第16家酒店,也是嘉兴首家国际品牌全方位服务酒店。风格时尚且高档的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共有6层,拥有274间客房和套房、3间风格迥异的餐厅,1间豪华宴会厅及9间多功能会议厅。酒店是由嘉兴永欣建业有限公司开发兴建。

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
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

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位于嘉兴秀洲区中心,临近商业购物区,交通十分便利,距离嘉兴火车站7.5公里,距国家5A级旅游景区南湖也仅8公里。酒店离高铁车站17.5公里,前往上海虹桥机场、浦东机场以及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也十分便捷,是商务与休闲客人的理想选择。

“嘉兴地处上海、杭州、苏州三市的中心,历史文化底蕴丰厚、风景秀美,近年来经济也取得了极大的发展;而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的盛大开业将为嘉兴市的再度腾飞锦上添花,”希尔顿全球大中华及蒙古区高级营运副总裁麦金信(Bruce McKenzie)表示:“今年是希尔顿全球进入中国25周年,我们在中国市场上经营酒店的数量也在不断增长,而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的成功开业则是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宾客无需走出酒店即可随心享用美味佳肴。除了3间各具特色的主题餐厅提供各类中式与国际美食,宾客还可以在大堂吧中欣赏优美景致,与朋友和同事品茗小酌、休闲放松。御玺中餐厅环境精致高雅,提供正宗的粤菜与浙江美食。匠心独具的全日制餐厅開为宾客准备了知名的“精神逸逸”希尔顿逸林活力早餐,以及丰富的亚洲美食、西式烧烤和新鲜海产。风格现代的禾汇轩是品尝中式面点的绝佳场所。而锦廊大堂吧则更为轻松悠闲,提供中国名茶及国际啤酒、葡萄酒和精选鸡尾酒。

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拥有灵活的会议空间,包括1间无柱层高9米豪华宴会厅和9间多功能会议厅,适合举办各种类型的会议与活动。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可以满足宾客多种办公需求。酒店还拥有宽大的室内游泳池、水疗中心、24小时健身中心以及美容美发中心,为宾客提供休闲和健身的场所。

希尔顿逸林全球负责人约翰·格林里夫(John Greenleaf)表示:“新酒店的成功开业,充分印证了希尔顿逸林品牌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我们很高兴能将希尔顿逸林品牌无以伦比的贴心服务首次传递给嘉兴的宾客,而这一切将从送上希尔顿逸林招牌的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开始。”

除了希尔顿逸林招牌的热巧克力香脆曲奇,入住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宾客还能享受到希尔顿逸林品牌特有的服务项目,包括客房内精制的茶品与咖啡、瑰柏翠CITRON洗浴用品以及在业界享誉盛名的服务文化,这种服务文化是建立在为宾客、团队成员和社区“创造具有价值体验”的“关爱”的理念之上的。此外,酒店每间客房和套房都配备了一系列现代设施与用品,包括宽敞的工作区、无线网络和42寸液晶电视以及希尔顿逸林品牌独有的“好梦常在TM”睡眠体验。

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入住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可累积或兑换积分。钻石会籍会员入住即可获得1,000积分奖励以及赠送的欧式早餐,金会籍会员可在其中任选其一。从2013年10月19日至2014年1月18日期间,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入住嘉兴永欣希尔顿逸林酒店每晚即可获赠1000积分。

消息来源:希尔顿全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