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庐山春节黄金周雪景美、游客多、旅游旺

庐山2012年1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龙年春节,受北方冷空气影响,庐山降下了今冬以来较大的一场雪。庐山冰山雪岭,银妆素裹,分外妖娆,山林和树木被白雪包裹,形成了美丽的雾凇景观,好一派江南的“北国风光”。

庐山雪景美仑美奂,特别是大年初三,庐山雪后放晴,灿烂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庐山牯岭山城晶莹剔透、洁白如玉,好似童话世界。雾凇、冰雪、山岭在蓝天的衬托下,晶莹剔透,赏心锐目,是庐山春节难得一见的好景致。

从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来山的游客,看到白茫茫的冰雪,造型奇特的雾凇,冰爽的空气,都惊喜万分,情绪激动,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记录下这难得的旅行经历。特别是爱好摄影的“色友”们纷至沓来,他们选择较佳摄影点,一个个架起照像机,不断按动快门,捕捉庐山春节难得一见的美景。

在庐山街心公园、花径、锦绣谷、仙人洞等景点,熙熙攘攘的游客队伍中,以老中少组成的家庭团队“亲子游”格外醒目。在厚厚的积雪上,一家人兴致勃勃的观赏雾凇景观,忙着拍照留念,小朋友们撒欢的在雪地里扔雪球、堆雪人,游客们在庐山尽情享受“亲子游”带来的快乐。

虽然庐山冬季寒冷,但庐山各宾馆饭店都有很好的取暖设备和丰富的菜肴,加之庐山美丽的雪景,是个度过春节假期的较佳之地。

庐山景区全员上岗,放弃休息,采取多种措施,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庐山南北山园门服务中心还准备了仟余副汽车冰雪防滑链,免费提供给来山自驾游的车辆使用,让游客可以享受雪地自驾的乐趣。

庐山加大对冬季旅游,特别是春节黄金周的营销工作,春节到庐山旅游过大年的游客越来越多,尤其是以家庭为主体的“亲子游”、“自驾游”逐年增加,占到每年春节游客的60%到70%。黄金周期间,庐山来山游客达40000人次,同比增长11.8%。黄金周里,庐山安全、有序、欢乐,实现新年旅游开门红。

欲知详情,请联系:

Chen Lei
电话:+86-792-829-8582

消息来源:庐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