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勤被肯尼迪评为网络安全咨询全球领导者

2013-10-23 23:20 13442
德勤有限公司欣然宣布,德勤已被领先的分析机构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问公司评为网络安全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纽约2013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德勤有限公司 (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 (DTTL) 欣然宣布,德勤已被领先的分析机构肯尼迪咨询研究与顾问公司 (Kennedy Consulting Research & Advisory) 评为网络安全咨询领域的全球领导者。

肯尼迪近期发布的《2013年网络安全咨询》报告表明,客户越来越需要咨询公司指导他们成功地应对复杂的网络安全。报告还对网络安全咨询供应商在网络安全咨询能力方面的相对广度和深度进行了评估。

德勤全球企业风险服务董事总经理Adel Melek 表示:“肯尼迪对我们网络安全服务的崇高评价是德勤风险服务获得的最新好评,之前德勤风险服务已经获得众多分析机构的高度评价。近几个月来,分析师纷纷称赞我们的治理、风险和合规服务;风险管理咨询;安全咨询;信息安全咨询等。毫不自夸地说,德勤在各领域的风险服务都是市场上的领导者。”

肯尼迪报告指出,“德勤将其行业专业技术、‘一个方法论、一个模式’、专门的网络安全投资以及高管沟通能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使其在网络安全咨询方面的意见十分有价值。”

德勤安全、隐私和持续性全球领导人 Ted DeZabala 表示:“肯尼迪报告清楚表明,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所有主要服务供应商中,德勤的综合能力较强。高效的网络风险管理取决于集成式的全面方法,这点无疑使德勤成为网络安全咨询领域的首选。”

主要调查结果:

  • 根据能力的广度和深度,德勤被评为肯尼迪先锋领导者 (Kennedy Vanguard Leader)。
  • 德勤被视为网络领域综合实力较强的供应商。
  • “[德勤]不断开发、测试和推出创新方法论,这些方法论表明了德勤十分了解客户的网络安全需求,并且不仅使其自身先人一步,还设立了网络安全咨询服务方面的新标准。”
  • “德勤积极参与和主持各项行业会议,促进公私领域之间的网络安全交流,这也与其深厚的行业专业知识及前瞻性思维分不开。”
  • “德勤致力于客户合作关系以外的网络安全,它积极与高校合作改善网络安全课程,帮助全球打造一个更安全的未来,无愧于其先锋领导者的称号。”
  • “德勤能够在网络安全咨询方面提供各种明智的意见,使其能够满足各方面的网络安全咨询需求。”
  • “德勤对行业以及网络安全的深入了解使其能够独一无二地同时为国有企业和私营企业解决网络安全难题。”
  • “德勤与各高校携手合作,开发和提升网络安全课程,该公司作为一个先锋思想者的公认能力进一步加强了其在同行中的领导者地位。”

德勤网络安全全球领导人 Kelly Bissell 表示:“我们很高兴肯尼迪对德勤网络安全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但我们并不意外。网络是德勤重要的服务类别之一,我们在人力、技术和收购方面进行了大量的投资,以便加强我们的网络安全能力。这份报告无疑证实了这些投资的确物有所值。”

消息来源:德勤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