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恒建将于四月及十月在广州推出照明及电子产品展

香港展览会主办机构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将于今年4月及10月在广州隆重推出“亚洲照明及消费电子产品展”,汇聚一众来自亚洲的展商,拓展外贸及开发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

香港2014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展名  : 亚洲照明及消贵电子产品展
展期  : 2014年4月14-17日及10月14-17日
展场  :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展品  : 照明及消费电子产品、家用电器、通讯及计算机产品

为更有效捕捉近年电子及照明业蓬勃发展的商机,香港著名展览会主办机构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将于今年4月及10月在广州隆重推出一项全新展会 -- “亚洲照明及消费电子产品展”。展会将汇聚一众来自亚洲的展商,让他们同时拓展外贸及开发中国庞大的内销市场。

展会定在四月及十月中旬与“广交会一期同期举行,势将吸纳大量于此期间到华南地区作巡回采购和前来参观“广交会”的国际买家;展会选址毗邻“广交会”主场馆的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而展馆位处琶洲地铁站出口,可谓尽享地利,让买家可以同时参观两展。

消息来源:恒建展览(香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