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惠生工程与福斯特惠勒和科莱恩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惠生工程与福斯特惠勒和科莱恩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一套中试装置,用以工程化验证福斯特惠勒的VESTA替代天然气技术,该中试装置预计2013年底在中国建成。该协议还就在中国使用VESTA技术的甲烷化装置的建设和交付确立了三方长期合作的框架。

将在中国建 SNG 中试装置

上海2013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较大的私营化工 EPC 服务提供商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惠生工程”)今日宣布,其与福斯特惠勒全球工程与建设集团下属一子公司(“福斯特惠勒”)和科莱恩国际有限公司(“科莱恩”)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建设一套中试装置,用以工程化验证福斯特惠勒的 VESTA 替代天然气 (SNG) 技术,该中试装置预计2013年底在中国建成。

根据该协议,惠生工程主要负责中试装置的工程设计与建造,福斯特惠勒提供授权技术,科莱恩则提供先进的专有催化剂。中试装置将由惠生工程负责管理和运营。该协议还就在中国使用 VESTA 技术的甲烷化装置的建设和交付确立了三方长期合作的框架。

VESTA 技术是一种利用煤或石油焦气化所得的合成气生产 SNG(替代天然气)的新型甲烷化技术。VESTA 技术采用原料气一次通过、无内部循环设计,无需配备昂贵的压缩机;550℃的较高操作温度可使用普通金属材料,使反应器加工更加便捷;适应各种气化技术所生产的合成气。VESTA 技术操作更加安全简单,并且投资低廉。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科莱恩和惠生工程签订合作协议。”福斯特惠勒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Umberto della Sala 说道,“已成为世界焦点的中国,作为世界上较大的 SNG 市场,这一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们在全球 SNG 市场确立业务能力上迈出的重要的第一步。”福斯特惠勒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和建筑公司及电力设备供应商,为用户提供技术先进且可靠的设施与设备。

科莱恩的催化剂技术对于煤转化为氨、甲醇和烯烃等化工基础产品的新工艺技术开发以及效率提升一直起到重要作用。科莱恩催化剂业务总经理 Stefan Heuser 表示:“这项令人兴奋的新技术为中国未来发展清洁能源提供了优化的解决方案。惠生工程拥有良好的声誉和令人瞩目的发展,我们很高兴惠生工程能够成为科莱恩和福斯特惠勒在中国的强大的合作伙伴。”

作为国内领先的 EPC 服务提供商,惠生工程在石油化工和炼油领域拥有丰富的项目执行经验。近年来,惠生工程在煤化工领域发展迅速。惠生工程高级副总裁刘海军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福斯特惠勒和科莱恩开展合作。通过整合福斯特惠勒的全球经验和技术实力以及科莱恩在催化剂技术方面强大的创新能力,惠生工程将继续加强在煤化工领域的综合能力,为把握国内外良好的市场机遇而做好充分准备。”

关于惠生工程 (www.wison.com)

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简称“惠生工程”)是中国较大的私营化工 EPC(即设计、采购及施工管理)服务供应商(根据独立行业顾问 CMAI (Shanghai) Limited,按2011年的合同收益计算),专业从事石油化工、煤化工及炼油装置工程建设和技术服务。从工程前期的规划,咨询到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开车直到运营服务,惠生工程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惠生工程为惠生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本集团”)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本集团于2012年12月28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2236。

关于福斯特惠勒 (www.fwc.com)

福斯特惠勒公司是一家全球性的工程建设公司和电力设备供应商,为全球工业市场提供技术上先进和可靠的生产装置及设备。福斯特惠勒拥有约13,000名具备专业知识的员工,致力于通过两家主要的集团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服务。其中,福斯特惠勒全球工程建筑集团为上游石油天然气、LNG、气制油、石油炼化、化工和石化、电力、采矿和金属、环保、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提供领先的工艺装置设计和服务。福斯特惠勒全球电力集团在燃烧和蒸汽发电技术上居世界领先地位,该集团能为蒸汽发电、电站辅助设备和工业设施进行设计、制造核安装,并且提供范围广泛的售后服务。福斯特惠勒公司总部在瑞士 Zug,营运总部在英国 Reading。

关于科莱恩 (www.clariant.com)

科莱恩是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公司,总部设在巴塞尔附近的穆顿兹 (Muttenz)。截至2012年12月31日拥有约21,202名员工。2012财政年持续经营的业务销售额为60.38亿瑞士法郎。根据财报,公司分为4个业务范围:护理化学品、催化和能源、自然资源以及塑料和涂料。科莱恩的公司战略基于四大战略支柱:核心业务的盈利率、创新和研发、新兴市场的快速增长、产品组合的重新定位。

消息来源:惠生工程(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